太強大的濕紙巾 夏天沒有它真的不行

濕紙巾中有保濕成分又有爽身粉 重點是又香香的 

發明此物的人 我太愛它了

會熱愛 蜜妮 Biore 爽身粉濕巾 原因很多

但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近年來

媒體報導及網路平面都有再說 【腋下止汗劑】對於身體的一些危害

所以我停止使用腋下止汗劑後 

積極努力的在尋找 替代產品 

讓我在美妝店 買到的蜜妮 Biore 爽身粉濕巾 

買一次我就愛上了 (love love love)

去年只有兩種香味 2014年則推出新的(清甜莓果香)

oh~ 莓果 無法抵抗的味道跟顏色還有...包裝

蜜妮 Biore 爽身粉濕巾 的包裝非常可愛 

讓人看了 心情很愉快 

蜜妮濕紙巾  

我知道~我太瘋狂了~可是現在兩件五折 (康是美) 我怎麼能不下手存貨呢?

2014-04-02 13.39.38.jpg  

台灣的夏日氣候 較悶熱

身體流汗後 總是變的臭臭黏黏的

使用蜜妮 Biore 爽身粉濕巾 

可以擦去異味保持清爽

又能香香的 真的很棒辣~

蜜妮濕紙巾  

2014年NEW味道的包裝 

是不是 ~ 超可愛 齁 ~

蜜妮濕紙巾  

將將將~打開後~

裏頭也是~超可愛~齁~真得從頭可愛到尾

蜜妮濕紙巾  

開口的部分有做強力貼膠

可以重複開啟且水分不容易流失

蜜妮濕紙巾

紙巾實體

與一般濕紙巾一樣是白色

差別在它材質比較厚 不容易破且夠擦拭很多地方(水份很足)

紙巾上頭印有可愛的 Biore 字樣

 

蜜妮濕紙巾

非常好用的東西 推薦給大家哦!

單包10張75元台幣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