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討厭看牙嗎?你也害怕看牙嗎?

介紹大家去一間我覺得此生遇見最棒的牙醫診所給大家,

台北士林區福臨牙醫,他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水晶燈、沒有短裙護士、沒有很大的診間,

但是他有著一位醫術高超的醫生阿!

 

一直困擾我的智齒,尋找許多間牙醫診所,

都無法替我拔除,但我實在沒空去大醫院掛號,

而且大醫院就是要花掉我一下午的時間,

最後在網路上拼命找終於讓我找到一間,

拔牙不痛的牙醫診所,

剛好地點也離我不遠,當然跟家裡旁邊的診所比起來還是遠,

因為福臨牙醫得搭公車,可是可是在怎樣還是比跑大醫院來的方便,

 

我搜尋到福臨牙醫診所後,從早上十點開始打電話,

疑~打到中午都沒有人接,我一度以為他...倒了!

後來讓我搜尋到營業時間,發現醫生下午兩點半才開始看診,

所以我放下心中的石頭,下午三點時打去預約,

你能想像嗎?我能夠在短短一個半月拔掉五顆牙齒,

四顆智齒+一顆蛀牙,完全不痛,

就連後面傷口癒合也完全不痛,止痛藥完全沒吃半顆,

醫生超厲害,因為我下面智齒很歪,拔的過程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另外就是我的蛀牙,因為已經蛀的很離譜,

牙齒都裂開了,所以拔的過程也花比較多時間,

但其他兩顆正常的智齒,醫生打麻醉約1分鐘,拔牙約1分鐘,

兩分鐘搞定,我都還在準備忍耐時,

醫生跟我說:好囉!記得不要吃辣.....

 

因為讓我完全不害怕看牙後,我開始建議大家要定時檢查牙齒,

首先當然是先帶我的家人們去,後來媽媽也用好了她痛很久的蛀牙,

真的非常棒!

碰巧媽媽午休時在預約時間,同事之間也聽到,

請媽媽幫忙約,一位阿姨因為去日本吃螃蟹牙齒咬斷,

醫生貼心用最省錢省時的方式,把阿姨的牙齒處理完畢,

接下來我就不多說了,一個傳一個一帶著一個,

大家都把不喜歡看牙的家人、朋友、同事都帶去牙齒整理辣!

 

我真心推薦此間牙醫診所『福臨牙醫』

2014-05-01 22.45.09  

請事先打電話預約,直接去都須要等一段時間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志成街25號B1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315148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點滴,一起拿好康哦!

小甜心逛大街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開心交流好資訊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