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雖然有門鈴,但常常因為鄰居沒將沒隨手將門關上,

宅配人員or朋友就直接到樓上來,

這時發現因為門鈴配置在樓下,

所以樓層門口沒有再另外安置門鈴而感到煩惱嗎?

本身家裡住的是舊式的大樓,

樓下有電鈴但樓上卻是得直接敲門,

有時候貨運公司手上有東西,根本沒辦法一直敲門,

這樣的不方便,讓我一直在尋找一款好用的電鈴,

找到太星電工的產品前,有使用了一款他牌電鈴,

但因為接收器式裝電池的,三不五時就給我鬧沒電,

最後我找到這款太星電工 SKANDIA  組合式門鈴組 DL2801 插電式,

首先SKANDIA  組合式門鈴組 DL2801,解決了我要不停更換電池的困擾,

(Oh~~~不用整天杷膏高把電鈴接受器拿下來換電池,真的好開心)

SKANDIA  組合式門鈴組 DL2801使用方式很簡單,

樣式設計也很有質感哦!

2014-07-19 21.37.04  

產品有分成多款式,我挑的這款SKANDIA 組合式門鈴組 DL2801,

【接受器為插電式】優點:不用一直換電池 缺點:須放置在有插座的地方

【電鈴聲音優點:不複雜聲音好聽 缺點:沒有音樂電鈴(傳統電鈴聲)

另外接受範圍較遠真的很適合我,因為我家裡是屬於長型,

時常會有人在後面廚房,前面有人敲門聽不到的問題,

這款接受器,聲音大聲且接收範圍大,讓我不管在房子前面or後面,

都聽的到電鈴聲音哦!

0720-1  

電鈴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電鈴發射器,裝上電池,黏貼在你要放置的地方,

(發射器須使用螺絲起子由下方凹朝打開)

電鈴的接受器則插在插頭上就有電囉!

 

方便實用的電鈴,簡單就能讓家有個新電鈴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