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65  

二十五歲以前我覺得保養品就是有塗就好,

夏天一不小心變黑,就會摸摸自己的頭,

跟自己說:沒關係!會在白回來,反正我本來就是黑底肌膚的女生。

什麼預防紫外線的外套,還是隨時撐起陽傘,

對我來說,應該說對二十五歲以前的我來說,

通通都是被歸類到可有可無。

SAM_2366   

可是可是可是二十五歲以後,

我開始出門防曬乳、陽傘、帽子、外套、太陽眼鏡,

一口氣通通出動,我都還是覺得可怕的紫外線在侵略我的肌膚,

回到家後,美白面膜、美白乳液、精華液,

反正就是通通美白美白美白,

但到底是用對適合自己產品了沒也一頭霧水,

到了夏天認真的覺得自己像被附身一樣,

只要看到【美白、超強美白、抗UV】這些關鍵字,

就會無法克制的買回家擺在那,(擺著都覺得心安。(覺得誇張...)

 

但也因為這樣用過許多美白保養品後,

發現要找到一款適合混和性肌膚的產品,

沒有非常容易,通常美白系列的保養品塗在肌膚上都偏乾,

但偏偏我的兩頰肌膚就是屬於乾性肌膚,

缺水一嚴重就會出現脫皮的狀況,

當然塗在T字部位或許會剛剛好,

可是我又不是只有T字部位需要美白,

而且如果美白保養品從精華液到乳霜如果都分部位挑產品,

那我可能還沒變白就先破產了吧!(哪有那多錢跟時間每次保養都擦兩個質地的美白產品阿!)

所以找美白產品就會希望以比較保濕一點的產品下手,

但一下子太保濕又會出現一種厚重黏膩的狀態,(整個就很難搞又很阿砸)

所以試過抹過後,最近我愛上的是(指)→SOFINA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

 

針對輕熟女的肌膚去設計的一系列美白產品,

特別在保濕方面做了升級跟加強,

但質地卻很輕很輕,在夏天使用時,很舒服很輕盈。 

 

SOFINA 芯美顏美白瀅潤系列有日間防禦乳、滲透乳、滲透露三種,

三種都有分為清爽型與滋潤型,我本身是喜愛清爽型也比較適合清爽型喔!

 

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露就是所謂的化妝水,

成分就很單純的只有含桔梗根菁華、甘油,

主要就是保濕、美白,保養品的第一步驟打底用的,要擦喔!

SAM_2368

  SAM_2369   

接著是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成分也不複雜,

主要含有12倍生薑菁華、5倍柚子菁華、3倍尤加利菁華,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首度加入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

可以加長產品發揮保濕美白的時間,這樣有更充足的時間,

可以滲透進去肌膚中,打擊黑色素,就是侵略它佔領它!挖哈哈哈!

 SAM_2372

   SAM_2374  

而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是有含SPF50+ PA++++ ,

所以就算外出也沒問題,成分有生薑菁華、尤加利菁華、

柚子菁華、桔梗根菁華、迷迭香菁華,完全不黏膩很清爽,

擦上去的瞬間,給肌膚喝水又給肌膚防防護罩,真心覺得很讚。

 SAM_2375

 SAM_2377

   SAM_2379  

這罐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真的是要好好的長舌一下,

等於是五合一的厲害角色,同時可以給肌膚美白、保濕、防曬、

抗老,還可以當作是上妝之前的飾底乳,這罐真的讓我用了以後,

發自內心的推薦給身邊的姊妹同事們喔!

重點是質地很輕薄很輕薄很輕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