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98    

一杯黑豆與紅豆茶,讓你看的見黑豆與紅豆顆粒,經過特殊烘培法,保留了豆子原始的形狀與風味,

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黑豆茶是被磨成粉質,一包一包裡面還含了高熱量的糖,

悠生堂纖烘紅豆撒茶與黑豆撒茶,是透過紅外線低溫焙熟紅豆,

讓我撕開包裝就倒出來就看到滿滿豆子,覺得很特別很新鮮。

『黑豆』

SAM_2601

 

『紅豆』

SAM_2602   

這樣的纖烘紅豆撒茶&黑豆撒茶主要技術專利源自於日本,

日本這類型的產品很多,比較常見的是蕎麥茶,在蕎麥麵店都可以看到,

題外話中山區就有一間我很推薦的蕎麥麵餐廳喔!

美食。餐廳│ 台北中山區 二月半そば蕎麦麺 愛美怕胖的女孩聚會首選日式餐廳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燒開熱水,將纖烘紅豆撒茶或是黑豆撒茶打開倒入杯子,

熱水沖下去後,浸泡約2~3分鐘後,就可以喝到非常原始的豆香。

 2015-05-10 16.30.24

紅豆跟黑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黑豆茶,紅豆會讓我聯想到紅豆湯,XD 

不過比起外面販售的紅豆水,我覺得像悠生堂纖烘紅豆撒茶讓我比較安心,

因為悠生堂讓你看見最原始的紅豆樣貌,每一個步驟你都可以清楚了解。

 

現在的我早上或是下午無聊就會來上一杯,因為包裝設計攜帶也很方便,所以不管去哪都可以攜帶著。

SAM_2599 

悠生堂纖烘紅豆撒茶&黑豆撒茶成分很單純,本身沒有甜份,

所以不用擔心喝下一杯熱量高的飲品,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沒有添加黑心化學材料,所以喝起來是格外放心,不管是家人還是自己都能夠喝到百分百安心的健康茶。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