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義式麵坊 (44)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鄰近的公司行號以及學校很多,

安東尼義式廚房(板橋店)有提供包場不加價的服務,

而且來到安東尼義式廚房真的不用擔心有吃不飽這件事情,

安東尼義式廚房所有餐點的價格都訂的很親民,

餐點上桌前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輕鬆KO義大利麵,

結果我是被KO了!真的沒想到我被安東尼義式廚房給KO了!

從沙拉一路到點心我呈現一個超!級!撐的狀態。

 

位在藍線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的安東尼義式廚房

店內位置很多,而且還有提供包場不加價的服務,

整個空間很寬敞,人數多的時候就可以坐樓下,

整個空間都給我專屬使用的感覺真好,

像是開同學會或是公司行號聚餐,

真的可以選擇餐點多樣化價格親民的安東尼義式廚房

安東尼義式麵坊 (19)

安東尼義式麵坊 (20)

安東尼義式麵坊 (21)

安東尼義式麵坊 (14)

 

安東尼義式麵坊 (17)

安東尼義式麵坊 (16) 

安東尼義式麵坊 (8)

安東尼義式麵坊 (11)

 安東尼義式麵坊 (60)

安東尼義式麵坊 (59)

安東尼義式麵坊 (57)

安東尼義式麵坊 (56) 

這次我品嘗的餐點分別為香蒜辣味燻鴨義大利麵、明太子墨魚圈圈麵,

然後我們都有加49元升級成套餐哦!太划算了阿!

只要+49就有熱湯跟麵包,還有飯後小點心,

而飲料的部分是無限暢飲哦!自助式的想喝什麼就倒什麼,真開心!

提醒:請不要浪費,喝多少倒多少。

安東尼義式麵坊 (36)

安東尼義式麵坊 (37)  

安東尼義式廚房有著舒服的環境好吃的餐點外,還有親切的服務,

餐點上桌時,店員都會親切的告知這道餐點的名稱,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有時候人多啊!一下子上桌的餐點,我們哪知道哪個是哪個,

吃錯了再來換來換去很擾人。

安東尼義式麵坊 (31)

安東尼義式麵坊 (10)

安東尼義式麵坊 (9)

安東尼義式麵坊 (1)  

義大利麵上桌之前,我們先吃了焗烤椒鹽牛肉塊、義士雞肉凱薩沙拉,

歐~吃一口焗烤椒鹽牛肉塊是我的菜,這真的是我的菜,

肉的軟硬度很剛好,搭配牽絲的焗烤牛肉塊,真的很流口水耶!

安東尼義式麵坊 (40) 

安東尼義式麵坊 (42) 

安東尼義式麵坊 (26)

接著是要來說這濃湯,番茄口味跟南瓜口味的我個人偏好南瓜,

南瓜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特別,很值得喝一次,

而且南瓜很營養,男生更適合喝哦!

安東尼義式麵坊 (23) 

另外番茄口味的熱湯,因為我個人比較傾向酸味重一點的,

安東尼義式廚房的湯頭稍微帶有一些甜味,所以兩者比起來我比較愛南瓜。

 

前菜熱湯都吃光光後,準接著要登場的義大利麵,

一上桌我跟太后兩人發出(哇嗚)的聲音,

因為這兩盤麵的份量也太大方了!真心覺得可以吃的很滿足,

用料實在且份量給得很夠,詢問老闆娘之下才知道,

已經為人母的老闆娘希望來到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吃得飽飽,

而且吃進身體裡的食物是天然乾淨的食材烹煮出來的,

不是吃進一堆非天然物的香精、香料 balabala~~

 

香蒜辣味燻鴨義大利麵麵條帶有彈度,鹽度適中,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蒜味,辣度的部分對我來說是小小小辣,

(因為我吃很辣!)燻鴨的部分肉質很優耶!

搭配義大利麵以及奶油醬蹦出新滋味阿!

安東尼義式麵坊 (48)  

明太子墨魚圈圈麵是屬於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跟香蒜辣味燻鴨義大利麵麵條比起來,明太子墨魚圈圈麵稍微硬了一點,

But~~這明太子墨魚圈圈麵的麵條硬度是我的愛阿!真的是我的愛,

我喜歡稍微帶有硬度嚼進的麵條,真的美味外加很和我口味,

不會吃的滿嘴黑溜溜的明太子墨魚圈圈麵,麵條上帶有一點明太子醬,

然後一口麵條一口花枝,嘖嘖嘖!(口水擦一下)真的不錯哦!

安東尼義式麵坊 (44)  

最後上桌的甜點兒,一個是奶酪一個是超濃郁巧克力蛋糕,

吃完點心以後,我是真的無法輕鬆移動身軀了!好滿足!

安東尼義式麵坊 (53)

安東尼義式麵坊 (52)

安東尼義式麵坊 (51)  

下次來新埔捷運站附近逛街時,可以安排在這兒吃飯哦!

新埔捷運站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阿~~~~(敗家!!!)

安東尼義式廚房(板橋店)的位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0號1樓

電話:02-8257266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thony8257266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