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可以吃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蛋糕,但我吃過美式、歐式、日式還有英式蛋糕,

會讓我一邊吃一邊想到兒時記憶的還是台式古早味蛋糕耶!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每次要過生日的時候,大老爺跟太后都會準備一個古早味海綿蛋糕,

上面會自己用奶油或是灑一點巧克力,雖然沒有很華麗很誇張的外型,

但是古早味現烤蛋糕就是有一種很獨特的魅力,以前就只能單純吃到綿密的海綿蛋糕,

現在已經陸續有出現一些像是夾芋頭以及我吃到的巧克力口味的古早味蛋糕了!

像這樣的創意多口味古早味蛋糕,就連大老爺也都很愛吃,

因為口感綿密所以說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說要拿來當作是伴手禮送給長輩也都很適合,

不過一定要記得這是有新鮮賞味期的蛋糕,所以不能放太多天囉!


台式古早味蛋糕現在在我家不只是我愛吃,家人們也都很喜歡,

平常想吃都會買蓁古早味現烤蛋糕的,這次是吃到爆漿巧克力口味的古早味蛋糕,

打開蛋糕盒子可以先看到上方灑滿的巧克力豆,切開蛋糕後,

還可以看到海綿蛋糕中有夾一層巧克力醬,但因為海綿蛋糕本身沒有很甜,

所以搭配上巧克力醬也不會很死甜很膩口。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爆漿巧克力口味我發現冰箱一拿出來吃是一種扎實的口感,

當你稍微在桌子放一下以後,口感會變得很綿密,另外就是我有嘗試把蛋糕放進微波爐加熱,

蛋糕加熱後裡面的巧克力會融化開來,又是另外一種口感阿!

多種口感讓享受甜點的同時也增添許多趣味感。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粉絲團

買個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