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02.JPG

 

我有嚴重蒐集香水的癖好,房間有個櫃子放滿了我的香水,

坦白說直到今天為止,我的香水櫃子是已經呈現要炸開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我就是那種香水跟衣服飾品如果只能選一個買,

會選擇先買香水的人阿! 

 

早上今年母親節百貨公司推出優惠活動的時候,

我就已經準備好要把 JO MALONE 香氛的香水扛回家了!

但因為我要的味道鼠尾草與海鹽當時大缺貨,只好先放下慾望,

就這樣慢慢等等到期待已久的周年慶來臨,

所以在我的周年慶清單裡必買的就是這平常完全沒折扣,

不管是在台灣買還是香港買都一樣屬於中高價位的香氛,

小資足的我沒折扣時,還真無法輕易下手購入。

P1160907.JPG 

目前在台灣JO MALONE 的櫃位還算蠻多的,挖準時機趁著百貨周年慶期間,

真的要好好把握把JO MALONE 帶回家的機會耶!真的超划算!

我這次選擇的百貨除了銀行全館累積以外,還有單日單櫃滿千送百的加碼活動,

當然滿額無利息分期的方案也都有搭配哦!真的是好棒棒阿!

P1160897.JPG 

買了我注意很久的兩款喜愛香味,一個是剛熱騰騰補貨的鼠尾草與海鹽,

屬於木質調味道,很適合想要跳離開繁雜城市的人,

噴灑在身上前中後三階段的味道都有一點小差異,

我個人最愛中段的香氣,淡淡的木香聞起來很清爽很有一種充電充飽的感覺,

而後段是我家胖老爺喜愛的味道,胖老爺表示後期聞來變得有點像是小女人。扭扭扭~~~

 

P1160900.JPG 

另外一罐是走果香甜滋滋的杏桃花與蜂蜜,我本身非常喜歡甜滋滋的香味,

這罐果香杏桃花與蜂蜜適合活潑愛熱鬧的我,秋冬使用這罐杏桃花與蜂蜜,

可以讓自己走在路上風吹來都可以散發出蛋蛋的杏桃花花香,

接著甜味的來源主要是與洋槐蜂蜜,不過杏桃花與蜂蜜除了以上的二成份之外,

還有添加水蜜桃與黑醋栗,所以是一罐非常有層次的果香香水,

以前我的果香香水大多到中味時就只剩下一點甜味,

但是杏桃花與蜂蜜是前段味道走比較花香,

中、後段味道都完全是被水蜜桃與黑醋栗跟蜂蜜給包圍哦!

每次噴上杏桃花與蜂蜜,就會想要走兩步跳一步,就是走一種活潑俏皮的風格。

P1160901.JPG 

而且這兩個味道是可以單獨噴以外,還可以同時兩罐搭配著噴,

搭著使用這兩罐,當木質調的香氣與果香香味,兩者味道碰再一起,

聞起來又變得不太一樣,就是變的比較活潑的木質香,帶有一點穩重感,

我覺得很適合在參加大型聚會or會議的時候噴哦!

JO MALONE的香水都是可以混著噴哦!噴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味道。

 

最後雜念的我要說,買JO MALONE除了買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外,

還能買到一種質感,JO MALONE從產品包裝到外袋都非常精緻,

自用送禮兩者皆宜囉! 

P1160897.JPG 

官網:http://www.jomalone.com.tw/ch-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