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在用智孝歐妮代言的banila co.光透CC霜,我當然也要來參一咖,

最近很常去台北東區走走晃晃,每次經過banila co.台北忠孝門市,

我的雙腿就會不受控制的被拉進去,就算手上已經有一隻光透CC霜,

但還是會想要再買,還會想在挖看看還有哪些好用的東西,女人啊~~~

身邊有一些好用實用的彩妝養品,真的非常之重要,

每天都要使用的底妝品,當然完全不可以馬虎。

 

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就是走偏油路線,冬天也是走一個油膩路線,

我都快瘋了!為何這多油?

但是我都是T字油膩,兩頰跟鼻翼兩側時不時的就會出現脫屑狀況,

所以我在挑選底妝時都非常非常嚴謹,要保水但又不能厚重,

當我得知這支智孝歐妮代言的banila co.光透CC霜是走一個水感卻不黏膩的質地時,

我就整個招架不住,卡刷爆了都還是要去門市體驗一下。

當然這隻最終是出現在我手上,因為超保水的質地在我的肌膚上造出一個水嫩狀態,

但卻完全沒有讓我感覺的悶熱、厚重、黏膩,延展性極佳的質地,

裸膚色的banila co.光透CC霜,除了有SPF30/PA++之外,帶有一點潤色效果,

而且推開時不會卡卡或是難推勻,當我在使用banila co.光透CC霜的同時,

就像同時給了肌膚吃營養喝開水,所以完妝的同時也是水嫩光透肌膚也就出現了!

左邊肌膚擦完之後有亮起來的感覺。

接著來說說我喜歡的瓶口設計,因為是按壓的瓶口,所以不用擔心使用量不好掌握,

長型牙膏狀的banila co.光透CC霜,攜帶方便,重量也不會太重,

覺得出國化妝包所佔的重量省了好多。現在底妝都靠這支banila co.光透CC霜,

我都可以多賴床十分鐘,嘻嘻嘻!天冷冷可以多睡一下好幸福。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