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美式漢堡】H.M Burger / Hometown&茉莉漢堡西門店│西門町美國街美食 西門美式餐廳│台北萬華區 西門町捷運站❤跟著Livia享受人生❤

 

H.M Burger / Hometown&茉莉漢堡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2號1樓

電話:02-23759123

粉絲專頁

備註: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喔!

 

最愛吃美式漢堡,越是傳統的美式漢堡,越是合我的口味,

這間位在台北西門町美國街中的Mary's Hamburger茉莉漢堡,

隱身在巷弄中,可是店鋪的位置又不至於到很難尋,

最重要的是,走進西門町美國街,就像瞬間移動到美國,

在Mary's Hamburger茉莉漢堡走吃飽飽之後,

還可以逛逛左右兩邊的服飾店,雖然都是以美式為基礎的服飾,

但還是可以從美式中,走出自己的氣味 XD 

逛街的事情大家就自己來不用客氣了齁,我還是來說這吃的比較重要。

茉莉漢堡店內座位有六人座的大桌子,也有兩人或四人座的座位,

用餐時間記得一定要訂個位置,因為我平日晚上坐下來約十分鐘,

瞬間店內就差不多滿了!後面來的就只能坐吧台,如果年吧台都坐滿,

歐~~你只能先去外面逛逛囉!

我當時心裡想,這漢堡一定很好吃,平日晚上都可以客滿。

我來說說這漢堡跟炸雞的味道,茉莉漢堡的漢堡是我愛的漢堡阿!

辣醬豬肉起司漢堡外皮麵包烤的有一點酥脆但又不會硬梆梆,

裡面夾著蔬菜、豬肉肉片、起司,以及特製的辣醬,

這辣醬微微辣而已,所以接受度蠻高的。

齁!咬下那漢堡,可以吃到一點剛烘烤過後的麵包香氣,

肉煎的剛剛好,不會太柴也不會很油膩,

跟以前吃一口漢堡就要喝一口飲料的口味完全不同,不死鹹也不膩口,

這間漢堡,是我真心推薦阿!旁邊的薯條是帶皮的馬鈴薯薯條喔!

咬下去跟速食店吃到的薯條不一樣啊~~~

茉莉漢堡帶皮馬鈴薯薯條有馬鈴薯本身的香阿!

另外這炸雞使用的木碗器皿盛裝,感覺肉變得很高級,

我承認我有戀木製器皿的情節...

炸雞雖然炸的有點黑黑的,可是他不是燒焦喔!

這炸雞一定要點,因為外皮酥脆到一個不行,但咬下去雞肉卻超啾C,

不會沒有雞肉味也沒有很鹹,上頭在擠上一些檸檬,更添美式獨特風味喔!

飲料的部分如我選擇汽水,可以續杯,如果點選別的就是單杯計價喔!

這邊非常適合與朋友們聚在一起吃漢堡聊聊天,下次還要來~~~


 

用 EZTABLE 訂位,超方便而且享有許多折扣喔!

吃吧餐廳-amba TAIPEI XIMENDING 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EZTABLE 訂位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