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波霸王寒流,冷到一個炸掉,厚棉被不管怎麼蓋,

都還是超級冷,走在路上就像走在冰宮裡面,

一度還傳出一個大笑話,有個檳榔攤一邊包檳榔一邊覺得很冷,

回頭看看冰箱溫度再看看室外溫度,後來決定躲進冰箱裡面,

哈哈哈哈!因為外面還比冰箱冷啊!

 

這幾天過年天氣雖然好到炸掉,但是聽說開工那週,

又有寒流要來,這次一樣是降到十度以下,

新聞看完之後,看其他人在那邊開始緊張,

而我老神在在繼續滑手機,因為我手上有秘密武器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概念有點像電熱毯,只不過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

是透過水在導熱,使用操作很簡單,機器本身也非常輕巧,

外觀設計也很好看,不會說一台機器擺在那很醜,

像我床邊有空間,剛好把這台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主機放進洞裡,

完全不影響我原本的房間風格跟擺設喔!

現在來說說這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使用方式,

第一步就是把 WiPOS 智慧型水暖墊鋪好在床上。

第二步將水暖墊上的管子跟主機機器接上,記得轉緊。

第三步則是加入過濾過的水,接著啟動機器。

大概半小時左右,我整張床跟棉被都暖霍霍啦!

這台WiPOS 智慧型水暖墊沒有噪音,淺眠者也不用擔心有怪聲音影響你睡眠,

台灣製造品質安全放心,我愛MIT啊!另外就是聰明的自動斷電,

讓我晚上睡前可以先控制好WiPOS 智慧型水暖墊的關機時間,

定時的設計,可以自己設定要一小時關機還是十五個小時關機,

機器中的水基本上關機時,會自己回到儲水區,會需要加水時,

是因為被空氣中蒸發喔!

 

整塊WiPOS 智慧型水暖墊鋪上面有設計了許多秘密機關,

當你把機器打開之後,透過主機加溫之後的熱水慢慢送到整塊水暖墊中,

真的有助眠的效果耶!連我家孕婦用的都愛不釋手,

早上起床最痛苦的就是換冰冷的衣服,有了WiPOS 智慧型水暖墊,

你可以刷牙前,先把衣服放進棉被跟水暖墊中,刷完牙要換衣服時,

完全就不用擔心冰冷衣物穿在身上囉!

溫度的部分,睡覺建議是31度到35度左右就可以囉!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調到高溫,接著再慢慢往下調到適合的溫度。

這台WiPOS 智慧型水暖墊有很多用途,重點是沒有電磁波或是過熱燙傷皮膚的問題,

除了寶寶之外,男女老少都非常適合使用,會說除了寶寶之外,

那是因為安全問題,畢竟是嬰兒,我還是建議除非孩子是到媽媽床上玩,

不然自己睡的床還是不建議加鋪WiPOS 智慧型水暖墊鋪喔!

家裡有一台WiPOS 智慧型水暖墊,又不會很耗電,

可以暖床、烘棉被、烘衣服,真的完全不用擔心什麼可怕寒流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