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雖然我不是大學生已經很久了!但是會習慣注意一些在學校附近的美食餐廳,

說真的你想要找一間有提供WIFI,有插頭,然後餐點份量大又好吃的餐廳,

沿著學校附近尋找基本上都可以找的到,像這樣物超所值的餐廳,

在學校附近找到的機率真的高出許多啊!

荷亞輕食館是一間連我這遠住在台北的人都很喜愛的餐廳,

裝潢走的是活潑俏皮的舒適感,店內座位多樣話,有高腳椅座位,

也有吧檯設計的座位,還有圓弧沙發區以及木桌基本款的四人、六人當然還有兩人座位,

這次因為是平日晚上前往用餐,很幸運的坐到沙發區,圓形的沙發區,

很可愛,而且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舒適的用餐環境,接著就是美味的餐廳點, 荷亞輕食館的餐點款式非常多樣化,

我盯著菜單,看了三遍,還是沒有辦法篩選出餐點,因為至少有三種以上想要吃,

而且的醬料基本上看的到的,除了番茄醬之外,大部分都是 荷亞輕食館廚師自己做的,

說真的後續餐點上桌之後,品嚐過那醬料之後,很想去買個罐子來跟荷亞輕食館買醬,

像是可以沾牛排、豬腳的辣醬,還有酸辣醬、沙拉的橘橙醬等,每一款都很討現場人歡心。

荷亞輕食館每一道上桌的餐點,擺盤也都非常用心,從餐盤到食物的擺法、顏色,

也都可以看的出來荷亞輕食館很努力在將最好的呈現給顧客。

德國豬腳、奶香粉紅醬牛肉義大利麵、組合套餐系列法式風情、

女人我最大系列PIZZA的小女人,四款餐點各有特色,

而且每一款口味都是屬於接受度很高的,像是早午餐的部分,

均衡營養,旁邊的法式吐司軟嫩帶有一點甜一點鹹,

吃完之後就是屬於那種會活力滿滿的餐。

而像是小女人PIZZA以及德國豬腳,算是荷亞輕食館創意料理,

雖然德國豬腳非常常見,但是荷亞輕食館的德國豬腳不像外頭總是只有搭配酸菜,

荷亞輕食館的德國豬腳整盤滿滿多樣化食物搭配著,

讓我不再畏懼吃德國豬腳了!以前一直吃豬腳+酸菜真的吃到覺得看到豬腳就有點暈。

小女人PIZZA的餅皮也都是荷亞輕食館自己做的,烤的又酥又脆,

上頭的料也給的很豪爽不小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真的可以吃超飽。

最後義大利麵的部分,我是真心大推,因為粉紅蒜香醬料真的太美味了!

麵條軟硬度適中,而且搭配牛排,份量又好吃,價格又親民,

假如第一次來荷亞輕食館,不知道該選哪個好的人,

我推薦你先從奶香粉紅醬牛肉義大利麵下手囉!

美味餐點就要搭配飲料,荷亞輕食館飲料創意口味也是一百分,

一杯玫瑰白雪、黑糖抹茶歐蕾、拿鐵(熱),

三款都是荷亞輕食館招牌熱門,三口味我最愛玫瑰白雪,

而且玫瑰白雪的漸層外觀也讓人用肉眼看就興奮啊!

黑糖抹茶歐蕾甜度來自黑糖,搭配濃郁的抹茶,喝進口中帶有濃厚日式風喔!

拿鐵的部分,如果愛喝奶味中的,我是很推薦荷亞輕食館的拿鐵咖啡。

荷亞輕食館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0巷4號

電話:02-2998 63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Yall.Diner/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