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853_结果  

我最喜歡全身上下整天都保持香香的,不過除了香膏之外,

就是香水的香氣可以維持的夠久,可是香水的價位通常又比較高一些,

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旁共共又不失血過度,我身邊都會隨身攜帶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

然後像我這種隨著心情在過日子的人,多變化多選擇是讓我願意掏錢的一大重點原因,

每天都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所以說選擇使用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真的是選對了!

因為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一口氣推出非常多款的香氣,

有花香優雅風格的香氣,也有我愛的甜味較重的果香,當然也有性感風的味道。

 

我這次是選擇了甜瓜、蜜桃兩款果香味以及一款暮光走的是比較偏向優雅風格的香氣,

其實我開始使用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之前,就在翻閱各大日雜時,

就已經很常看到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

在日本已經夯好長一段時間的body Fantasies 香氛噴霧,

非常受到日本女孩的喜愛,因為可愛又精緻的包裝之外,

就是我前面一直提到的,可以選擇的味道多。

P1260852_结果

P1260854_结果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外型設計輕巧方便攜帶,噴霧的噴頭設計,

讓我再噴身體幻想香氛噴霧的時候,可以優雅的噴,

且以均勻分布在肌膚上頭,而且不管在哪都我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噴灑,

出外工作或是出國旅遊,也都可以維持自己在一個旁共共的狀態之下。

P1260855_结果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三款讓我愛不釋手的身體幻想香氛噴霧,

❖ 身體幻想暮光之城隨身噴霧

紫色的瓶身,紫色帶有一點神祕感的氣息,我覺得味道後勁帶有一丁點性感,

身邊有情人的,在睡前使用這罐身體幻想暮光之城隨身噴霧,可以增添情趣呢!

來吧!姊姊給你一點熱情吧!

P1280986_结果

P1280985_结果  

身體幻想蜜桃戀人噴霧

甜死人的蜜桃戀人,濃郁的桃香,就愛愛情來了一樣,

身邊聞到身體幻想蜜桃戀人噴霧香氣,

心情會跟著好起來,所以低氣壓通通out!

身體幻想夢幻甜瓜隨身噴霧

這罐跟糖果一樣,香甜甜的蜜瓜香,是一款可以帶給自己與身旁朋友活潑氛圍的噴霧。

P1270175_结果

P1270176_结果  

實體店面:康是美、寶雅POYA、小三美日、86小舖、

巴黎草莓、三友藥妝、BG SHOP、idol愛朵時尚、墊腳石、TOKYO PLAZA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irlsPrettyShop

奇摩賣場: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0233089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