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這罐卸妝跟CC霜之前,想先講講我最近的心情,雖然可以根本沒有關係,

但人家還是好想說 X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的重心總是會繞著身邊的人轉,

每天要做的事情,每天要想的事情非常多,時間都不夠用了!真的會忘記打扮,

其實也不能說忘記,是就沒有什麼心思,出門前隔離霜隨便抹一抹,

長版上衣內搭褲套一套就直接出門了!可是最近開始自己有點受不了自己了!

照鏡子連自己都不屑看,真的很悲劇,所以覺得要調整一下生活步調,

覺得應該要更愛自己一點,而每天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替自己畫上美美的彩妝,

穿上漂亮的衣服,就算只是去上班,也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不過每天要帶著美美底妝,可是又想多睡一下,那就要挑選到一罐適合自己的CC霜,

看到這裡有人會覺得挑一罐CC霜哪有很難,但要在台灣本土美妝品牌中,

挑到一罐子品質效果跟歐美專櫃品牌可以相比的,我是覺得不容易,

這罐FRANCENA 法蘭西娜輕裸光透保濕CC霜,是我目前遇到台灣美妝品牌,

算是CP值在前十名之中的囉!

 

FRANCENA 法蘭西娜裸光透保濕CC霜在成分中添加了大量會折射光線的粉體,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膚色的人,使用裸光透保濕CC霜都能達到自動校正膚色的效果,

而且還能同時使妝感變得比較柔焦,整體妝感自然清透,擦在臉上,持續一整天都不悶熱。

 

 

裸光透保濕CC霜質地很輕透,然後主推光透又保濕,所以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

對於質地非常滿意,能夠補水但又不會黏膩厚重。

裸光透保濕CC霜的使用步驟是裸光透保濕CC霜接著局部重點遮瑕最後鋪上蜜粉,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底妝阿!

 

 

我真的蠻愛這罐裸光透保濕CC霜,因為輕薄不黏膩,

同時補水讓我在冷氣房工作比較不容易油脂分泌旺盛,不過缺點就是CC霜本身沒有遮瑕力,

所以說我有比較嚴重的痘疤正在恢復的時間點,我就得大量再自行使用遮瑕膏,

這一點我是覺得蠻麻煩的,因為以前使用BB霜時,不用再另外用遮瑕膏,

但這也明顯的代表著,兩個產品的差異性喔!

認識BB霜跟CC霜

 

平常出門要有完美底妝,晚上回到家必須要有完美素顏才行,

因為有化妝的習慣,所以也要有卸妝的習慣,肌膚要能維持好狀態,

第一步就是要認真卸妝,不過認真卸妝之前,手上必須先擁有一罐不黏膩、不殘留、不難清洗,

卻可以卸的徹底卸的乾淨金盞花深層卸妝油,這罐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我使用之前其實有點點害怕,因為是卸妝油,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偏油膩,

使用卸妝油都會有些怕怕的,可是這罐FRANCENA 法蘭西娜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肉眼看是油,但在臉上推開之後又有點像水,就是完全無負擔的感覺。

卸妝油這樣的產品,我要求的其實就是乳化快速,質地舒服,然後卸的夠乾淨,

如果可以一邊卸妝一邊有保養效果那當然更好,這罐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正是一口起達到我對於卸妝油的所有期望,金盞花深層卸妝油成分中添加的乳化劑,

選用的是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這成分是一種大分子的爪型乳化劑,

親膚性強,質地細緻可以迅速擊退肌膚上的髒污以及彩妝,使用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的肌膚,

 

使用卸妝油最重要的就是在乳化的那瞬間,要是乳化速度快,那在沖水時,

也能快速的帶走髒污跟卸妝油,使肌膚光透潔淨又清爽阿!

另外上面提到的最好能一起保養,這金盞花深層卸妝油添加的金盞花萃取、積雪草萃取,

可以針對舒緩整天下來勞累的肌膚,也能同時保水給予肌膚需要的營養,

也就是我說的深層卸除髒污同時溫和給肌膚滋潤營養的保養喔!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淡淡的香氣,來自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澳洲茶樹精油,

卸妝時還能鎮定一下我這一整天緊繃煩躁的情緒。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兒,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問問自己,對老公孩子家人都很好,

那對自己呢?還沒有開始愛自己的,趕快跟我一起加入FRANCENA 法蘭西娜愛自己的行列吧!

 

FRANCENA 法蘭西娜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france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na.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