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生活特別忙碌,想要接個睫毛來加速自己的上妝速度,

主要是當我的兩眼有接睫毛時,會讓我在眼妝上的花費時間少一些,

不過因為每天從早忙到晚,可以去接睫毛的時間,通常都已經很晚了!

一般的睫毛店也都差不多要打烊,假日事情也滿檔的情形之下,

這間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24h 粉鑽美學殿堂,完全就是我的菜,

只要提前預約,24小時都可以來24h 粉鑽美學殿堂接睫毛、用指甲,

沒錯!真的是24小時阿!整個超貼心的服務耶!

隱身在中山區的巷弄大樓中,也算是安全性很高的大樓,

離捷運站大概要走十分鐘的路程,但是沿路都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所以我不覺得我花了十分鐘,我覺得我好像只花三分鐘,哈哈!很好逛。

24h 粉鑽美學殿堂是小型工作室,除了有接睫毛的服務之外,

同時也有美甲師,不過因為進出的人不會雜亂,所以說也不會太吵雜,

接睫毛的還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然後要說說24h 粉鑽美學殿堂的接睫毛專屬的沙發,

這椅子超級舒服,軟軟的然後很符合人體工學,舒服的躺下時,

美睫師還沒開始接睫毛,我已經快要睡著了!

這次接的款式是6D的眼尾加長型,沒有嘗試過眼尾加長,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

長度的部分我是挑選正常的編號11,比較大眾的長度,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長度的,然後這次這樣的睫毛感覺,

不會太過濃密誇張,上班也不會被察覺頂著較濃的妝感,

但還是有替我這無神的雙眼加分不少,現在素顏不化妝也能很有帶著有精神的雙眼。

清潔眼睛以及梳整睫毛的小刷子

想接睫毛又因為工作時間關係,約不到時間的時候,就趕快拿起電話跟24h 粉鑽美學殿堂預約吧!

24h 粉鑽美學殿堂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

電話:02-2521193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