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美味的食物心情就會跟著變得非常非常美麗,這應該大家都有同感吧!

這間位在台北劍潭捷運站,也就是士林夜市附近的愛披薩ipizza,

雖然店面空間沒有很大,可是還有八個人的座位可以提供在店內用餐。

我這次是選擇店內用餐外加外帶一份,我從七點坐在位置上觀察進出的人潮,

完全不會輸給連鎖披薩店的外帶人數耶!真的超威!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期待,等等上桌的披薩,當天帶著我家人,

一家五口前往愛披薩ipizza,我們是開車去的,那邊有個超大的地下停車場,

所以我覺得開車或騎車去那邊用餐也非常方便,

當然如果可以搭捷運、公車那更好,節能減碳囉!我又再囉嗦了!哈!

店牆上的目錄都是手工雕刻的喔!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份披薩ipizza,說坦白的,我還有兩款也很想點,

但這樣點下去可能六份會吃不完,所以把這兩款口味留到下次。

沒錯!這間愛披薩ipizza 立刻加進我的口袋名單,除了好吃之外,

在價格方面也都訂的很平易近人,不想其他薄皮披薩,一份四五百元,去~貴死人了怎麼可能常吃。

可是愛披薩ipizza 三不五時就可以來吃一下,而且食材又很新鮮,

愛披薩ipizza 老闆除了有去義大利學過做披薩之外,也曾做過日本料理的師傅,

所以說對於新鮮海鮮的要求跟敏感度也很高的,也就是說愛披薩ipizza 的海鮮類披薩是必點之一阿!

外帶人真的很多阿!

愛披薩ipizza 的餅皮咬起來酥脆有嚼勁,上頭的餡料給的非常多,

這次點的五款披薩當中有辣泡菜牛肉、鳳梨蝦球、瑪格麗特、薄鹽鮭魚,

外帶的則是海鮮總匯,五款口味各有各的支持者。

我個人是很喜歡海鮮總匯,新鮮的海鮮放在薄脆的披薩皮上面,

料多實在蝦仁跟花枝都很肥美,撒點辣椒粉更是美味。

❖ 分食小盤子

另外辣泡菜牛肉算是這幾款披薩中比較重口味的,不過卻很得我爸爸的喜愛阿!

牛肉片再搭配泡菜以及披薩、起司一起入口,具有強大飽足感,

然後我又再吞口水了!

鳳梨蝦球、瑪格麗特、薄鹽鮭魚我覺得口味沒有那麼重,

喜歡吃起司的千萬別錯過瑪格麗特,而鳳梨蝦球地蝦球是愛披薩ipizza特製,

口感很真實,不像是外面賣的假丸子,薄鹽鮭魚是鮭魚片,不是鮭魚碎肉,

愛披薩ipizza真的是下重本在要求食材的好品質。

吃了這一大堆披薩之後,卻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口喔!

所以說吃愛披薩ipizza的披薩,不一定要搭配可樂解油膩,

喝點愛披薩ipizza自己沖泡的紅茶或是熱的花草茶也都很不錯。

然後我要大推愛披薩ipizza的花草茶耶!完全不添加糖包,

但每一口花草茶入口卻都帶有甜甜的滋味,

這些甜味都是來自甜菊葉這類的天然植物喔!真的是所謂的天然的尚好!

❖ 我吃到要離開前,持續都有人一直來外帶,下次我也要再來外帶這個CP值高的愛披薩ipizza。

愛披薩ipizza 相關資訊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電話:02-288273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izza022886199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