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採買東西,不管是生活用品還是服飾配件,不管買任何東西,

我除了看價格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顏色,我本身有顏色的顏色癖好,

最近我的新寵杯杯們,就是一款以顏色做分別的隔熱杯、馬克杯系列品牌,叫做 Pantone 。

Pantone是一間專門開發以及研究色彩的機構,對於色彩Pantone有著強大的定色系統,

而且也算是一間非常大的色彩系統供應商。

這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會與顏色有關係,從日常用品到傢俱裝潢,

接著到一個人的穿在身上的服飾、配件以及畫在臉上的彩妝品,

通通都跟色彩有密切的關係。

我本身對於顏色也有特別愛好的色系,而且我發現,喜愛的顏色也會跟著年紀產生變化,

以前年輕時喜愛的顏色都比較屬於深色系的,現再則是比較喜歡亮色系,

不過從以前就特別喜愛黑配紅色,最近新入荷的Espresso 小馬克杯,

就是特別挑選了黑色與紅色,一對這樣撞色系的搭配,

平常擺在櫃子上看了心情就很好,雖然外型就是一般馬克杯,

但是透過顏色的傳遞,讓這一個個的Espresso 小馬克杯變的很不一樣呢!

每個Espresso 小馬克杯,色彩鮮豔可以經的起洗條,

杯身是使用精密陶材質,而且無鉛無鎘,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另外這款隔熱杯系列平常,多款顏色選擇,可以隨心情變換,

一樣採用精密陶製作,且有符合歐盟各項食安檢測,

容量有375ml ,外層多彩矽膠護套,將手部會接觸的位置設計成隔熱矽膠,

利用顏色去做變化,讓隔熱杯系列變得能夠代表一個人甚至凸顯一個人的個性風格。

像這樣的色塊杯子,可以在堅泰企業的官網網站可以購買的到,

堅泰企業官網上還有非常多顏色以及款式可以挑選,

快來堅泰企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幸運色杯子吧!

堅泰企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CorporationTaiwan/

堅泰企業官網:www.gentletw.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