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跟朋友們吵著我要去泰國,我想去玩香蕉船,我想要去跟沙灘、陽光約會一下,

但目前仍是在計畫中而已,所以決定先來買一些去泰國就必買的伴手禮品嚐過過乾癮,

結果意外讓我吃到這間泰揚國際所販售的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哎喔!超多口味,搞的像在水果攤挑水果。 

這間泰揚國際,起先主要是從事急速冷凍的,但經過多次轉型外加升級,

現在也開始製作推出真空急凍乾燥水果產品,也就是等等大家會看到的水果乾們,

泰揚國際成立於泰國本地,於1992年7月27日成立,近年轉型之後,

也特別選中許多與泰國密切相關的特色水果為水果乾的優先口味類型,

從生產流程到產品的品質管理,最後的裝袋包裝,都非常嚴格謹慎,

希望食物送到客人手上時,狀態是優質的,讓消費者吃到果乾時,心情是愉快的。

擁有多種口味的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除了我這次吃到的金枕頭榴槤鮮果乾、紅毛丹、水仙芒果之外,還有我很喜愛的山竹、香蕉、

這些都是在亞熱帶國家會看到的水果,製作成果乾,

除了方便食用之外,像是送禮也變得很方便,有些比較偏遠的歐美國家,

比較少機會吃到像是芒果、金枕頭榴槤鮮果乾,就可以透過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解解嘴饞。

這眾多口味當中,金枕頭榴槤鮮果乾算是蠻夯的口味,因為榴槤也稱為泰國水果之王,

所以說,製成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除了讓本來愛吃榴槤的人更愛榴槤

而本來不愛吃榴槤的人,也能先品嚐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試試看,

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我本身蠻怕吃榴槤的,但品嚐過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榴槤口味之後,

我對榴槤開始稍微改觀了!我想是因為榴槤製作果乾了!所以在入口時,

不會先被氣味給嚇到,放入口中之後,慢慢的金枕頭榴槤鮮果乾慢慢融化開來,

口感上就開始有點像是在吃真正的榴槤囉!

紅毛丹則是這三個口味當中最不甜的,微甜微甜長輩們都很喜歡,

而水仙芒果是最多人搶的熱門口味,芒果又香,將水仙芒果果乾放進口中,

含住一會,果乾很快就像是真正吃到芒果果肉的那種口感,覺得好妙,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都沒有另外再添加調味料、香料、色素,

所有的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通通都是原汁原味喔!很安心放心!

三種口味各有愛好者,這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非常適合拿來做為送禮的伴手禮,不過要買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不用一定要到泰國或是找代買,今年五月PCHOME即將上架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五月之後只要手指頭點一點, FRUIT KING 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就送到你手上啦!

FRUIT KI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uitkingbrand/

FRUIT KING官網:http://sunshine.co.th/zh-tw/product-freeze-drie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