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真的要讓我破產了!卡都快要刷爆了!可是還是要買,

看到CODE GLOKOLOR這次跟MOOMIN 嚕嚕米推出聯名款,

可愛的卡通圖案,就像賦予了這些彩妝品全新的生命。

 

坦白說我一開始完全沒有爬文CODE GLOKOLOR好不好用,

反正就是先買入再說,左等等右等等,終於讓我等到實體商品之後,

每天都想趕快打開來使用,但手邊其實還有數十個未用完的氣墊粉餅,

丞哥看到之後,一整個很傻眼,問我這可以吃嗎?XD

 

CODE GLOKOLOR 在韓國是很知名的彩妝品牌,

也是LG旗下的美妝品牌之一,LG真的很強大耶!什麼都可以跟他扯上關係,

目前手上有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以及嚕嚕米造型唇膏(櫻桃紅)、嚕嚕米盒造型口紅(橙紅小不點、粉紅可兒)。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韓國美妝開箱文,哈!

這顆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在遮瑕力這方面表現得很好,滋潤度這方面在台灣這樣的氣候使用很適合,

中午使用完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底妝之後,

我到傍晚都還仍然帶著一開始的那種清透不黏膩的妝感,

因為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是金屬氣墊,

比起之前那種海綿樣式的氣墊粉餅,這種金屬型的更加衛生,

也能使用的更久,比較能掌握使用的量,要用多少按壓多少就可以了!

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除了剛剛說的遮瑕力表現不錯之外,質地的輕薄度讓我這個混合肌,

使用起來完全不悶不黏不癢,然後延展性好,所以很快就拍均勻,

不卡卡的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讓我上妝時間也省下不少。

然後啊!可愛的外盒子,讓我每天都想一直拿著它,真的好可愛啦!

質感真的非常好,拿起來的手感也很美賣喔!

接著這顆圓圓的是唇膏,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造型唇膏,

有三款顏色,我這顆是櫻桃紅,我本身就比較喜愛紅、桃紅這類的色系,

所以這顆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造型唇膏,

我選擇的也是我愛的櫻桃紅,這顆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造型唇膏,

顏色的顯色度表現上沒有想像中那麼紅,不過能使雙唇看起來更加水嫩,

整個妝感也比較自然,提升整個氣色,而且不會卡唇紋,

所以平常隨時隨地都可以沾一點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造型唇膏替嘴唇上色。

CODE GLOKOLOR x MOOMIN 嚕嚕米造型唇膏稍微帶有一點點甜甜的香氣,

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可愛的圓圓外型,蓋子上方印著超級霹靂可愛的MOOMIN 嚕嚕米

我一開始真的有點捨不得使用啊!

最後登場的是兩隻我愛死的口紅,這兩隻嚕嚕米盒造型口紅,

色號為橙紅小不點02、粉紅可兒01,其實03珊瑚姆明我也很想買,

但真的是因為一口氣買兩隻,擔心質地所以就先緩緩忍耐,

不過這幾天使用CODE GLOKOLOR x MOOMIN嚕嚕米盒造型口紅01和02這兩色之後,

我決定下次要再把色號03買齊,因為這絲絨唇膏,真的值得買,

嘴唇擦上絲絨唇膏之後,一整個唇紋消失一半,

非常顯色,在塗抹的過程中,不會卡住也不會乾乾,

可是又不會太過黏膩,重點是不容易掉色,吃一頓飯下來,

除非大力擦嘴巴,不然絲絨唇膏的顏色在嘴唇上還有看得見,

不過這也代表著,晚上回家要認真徹底的卸妝,不要用水或洗面乳就覺得可以洗乾淨。

色號02實擦照

色號01實擦照

色號01顏色實際擦起在嘴唇上淺淺的,但卻讓氣色變得很粉嫩,這顏色非常適合平常使用喔!

最後因為一口氣買很多,還有收到指甲油,這是小禮物,

是很粉嫩的顏色,指甲油的瓶身上方也有可愛的MOOMIN嚕嚕米,

所以雖然指甲油顏色我不喜歡,但擺在化妝台上收藏著,看了心情就美美。

 

我平常購買日本韓國的東西,都會前往這兒找Kalmia゚K日韓代購購買,

耐心回答我所詢問的問題,而且回留言的速度也很快,

重要的是產品再包裝寄送方面也都很棒,

買日本、韓國商品,找Kalmia゚K日韓代購我都很安心啊!

從這裡可以連過去➔Kalmia゚K日韓代購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