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膩阿!油膩膩,全臉都油膩膩,昨天下午去參加活動,晚上接著再去參加另外一場,

在外奔波已經夠熱夠累了!竟然還給我滿臉油光,油膩膩的風吹來,所有髒東西又都黏在我臉上,

搞得晚上要跟姊妹們拍照,我的臉蛋暗沉到像是在比較暗的地方根本看不到我了!哭...

回頭開始慢慢想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除了保養品挑選有問題之外,

另外一大原因就是我使用的底妝品是冬天的,也就是冬天使用覺得剛剛好的底妝,

夏天使用覺得太黏膩太厚重了!簡單來說就是我最近一直再提起的,

保養品、化妝品也都要跟衣服、棉被一起換季才對。

 

這顆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是知名彩妝 Kevin 大師與團隊所一起研發出來的,

專門也就是針對台灣這種濕濕悶悶熱熱的氣候狀態去量身打造的,不過打開之前,

從產品名稱來看這就是一顆現在很夯的氣墊粉餅,沒什麼稀奇的,但打開之後再加上實際使用,

立刻就會知道這其中的差異囉!

這顆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是 Kevin 老師與團隊,

蒐集了台灣女孩們使用氣墊粉餅的心得,了解到現在人都喜愛氣墊粉餅那種方便快速完妝的設計概念,

但也因為大家開始習慣性使用氣墊粉餅,甚至依賴氣墊粉餅,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一塊海綿按壓到用到完為止,可是我也認真回想過,

要是海綿都沒有更換沒有清洗,那每天臉上拍拍,氣墊粉餅上面再拍拍,

這這這,日積月累上頭不知道有多少殘留的不好東西啊!

Kevin 老師與團隊也都想到這些問題了!所以全新推出的這顆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採用的是金屬觸控板,利用的概念來自於真空保鮮科技,讓每一次使用的粉底,

都是新鮮的乾淨的阿!好貼心~~~~~~

外型設計說完之後,就來說說這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成分以及使用完的成果,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內容物是由韓國頂尖實驗室所研發出來的,

採用的是微米柔焦粉體,這微米柔焦粉體接觸到肌膚時,延展性非常的好,

而且拍上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之後的肌膚很細緻滑嫩,

不會乾乾又卡卡,在拍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過程,還能一併隱藏起肌膚瑕疵大毛孔,

使肌膚看起雖然明亮水嫩,但卻完全不厚重不黏膩,說白一點這顆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具有控制油光氾濫的效果阿!完全就是為了 混合肌、油性肌研發的氣墊粉餅啦!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八合一的設計,解決了我不少夏日妝感的困擾,

像我這種混和性(偏油),不能使用太乾的底妝但又不能使用太保水的底妝,

這時候像這樣能保水卻不黏膩,能遮瑕卻不厚重,能控油但有能補水,

成分中的玻尿酸、薄荷萃取、金縷梅、菸鹼醯胺、丁二醇,

還能同時緊緻、舒緩、調理、收斂,無敵了真的,價格又不會說太OVER,

混合肌、油性的朋友們,準備好了嗎?今天夏天包包裡要有一顆這個啦!

點這裡,點可以立刻飛過去購買畫面喔! XD

 

官方網站:http://goo.gl/aSqPEZ

Kevin玩美妝: http://goo.gl/TQ41tO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