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士林,我就會莫名的會想要吃牛排,覺得士林已經跟平價牛排畫上等號,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士林這商圈,有非常多間士林平價牛排,

最近再次跟丞哥來到7盎司牛排,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7盎司牛排所在的位置,交通非常便利,搭捷運或是公車都可以到,

如果開車的話,7盎司牛排斜對面就有停車場,如果這個停車場爆滿,

捷運站附近還有一個,不過車子停在那兒走過來就稍微需要一些時間。

這次跟丞哥來7盎司牛排吃過一次之後,覺得這間7盎司牛排,

以後可以再來,因為環境舒適、交通便利之外,這間7盎司牛排,

男生女生都可以吃的超飽,因為沙拉吧還有湯品、麵包,都可以盡情享用,

飯後甜點冰淇淋也可以無限量吃到爽。

一份22盎司牛排(澳洲牛)一份則是12盎司牛排(美國牛),

7盎司牛排使用的是鐵板盛裝,所以我建議牛肉一開始不要煎太熟,

這樣才會比較剛好,肉不會太乾太硬,咬在口中多汁的牛排肉,

咬起來很有過癮,以平價牛排不收服務費來說,

這間7盎司牛排算是CP值很高的平價牛排喔!

我吃的這份是比較小份的12盎司牛排(美國牛),

不過因為前面我有吃了麵包跟喝了好喝的濃湯,所以覺得這樣對我來說,

可以吃的超飽超滿足,而丞哥則是挑戰22盎司牛排(澳洲牛),

看他吃的很開心,他說份量剛剛好,肉的熟度拿捏的剛剛好。

另外也大誇了麵條,因為7盎司牛的麵條帶有一點嚼勁,

但有部分又因為鐵板餘熱的關係,有部分麵條還有帶有一點酥脆,歐~是我愛的口感耶!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帶有一點酥脆感的麵條,我很喜歡。

7盎司牛排相關資訊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12號

電話:02-28881099

粉絲團:https://goo.gl/Z8iHoz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