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話題都離不開太陽的後裔,尤其是仲基歐爸跟喬妹的夕陽之吻以及加油之吻,

當然紅酒之吻也很讓人小鹿亂撞,一整個精神外遇了啦!丞哥爆怒中 XD

 

不過說到這接吻,姊姊我開始回想五年前跟丞哥的那一吻,哈哈哈哈!

一吻定終生的概念,之前再有這罐齒妝水之前,要跟丞哥出去約會之前,

我都會準備一包口香糖吃,但是後來得知太常吃口香糖,

嘴邊肉會非常發達,雖然嘴邊肉可以賣很多錢,但我一點都不想要有耶!

所以開始努力戒掉口香糖改吃喉糖,可是喉糖每次吃完喉嚨都太涼不舒服,

反正我就是很龜毛,所以後來乾脆都隨便了!(其實是都在一起了就不顧形象了!哈哈!)

不過跟丞哥不顧口齒清香跟牙齒潔白度,跟姐妹們約會到還是需要有所顧慮才行,

所以我開始接觸使用這罐齒妍堂的T-SPRAY Light齒妝水,一瓶噴頭設計的齒妝水,

小小一罐攜帶方便,不管是放在化妝包、手拿包還是口袋裡面都可以,

上化妝室時,就拿出來噴一下,可以分解口中異味還能形成隱形保護膜,

使牙齒抗染色,像是跟朋友聚會要喝一杯紅酒慶祝時,也就不用擔心,

紅酒、咖啡這些顏色卡在牙齒上頭囉!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口腔保養,成分天然且溫和不刺激,真的非常好用啊~

像是熱愛美食或是平常的工作是屬於長時間在外頭的人,比如空姐、導遊、業務、司機、服務業,

沒有時間吃完東西就立刻去刷牙的,有了這罐日本首創的柿子單寧專利萃取+超微潔淨粒子,

台日生醫一起合作研發出來的齒妍堂T-SPRAY Light齒妝水,

就可以輕鬆平衡口中酸鹼值,比較不會蛀牙。

我最近吃完晚餐之後,要去接睫毛,因為沒辦法刷牙,但接睫毛又會不小心睡著,

所以我也會拿出這罐T-SPRAY-Light 綠薄荷石榴噴一下,

這樣接完睫毛之後,也不會整個嘴巴酸酸臭臭不敢開口跟美睫師說謝謝囉!

除了我使用的T-SPRAY-Light 綠薄荷石榴之外,還有玫瑰跟梅子口味喔!

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去做調選,也可以都準備一隻,隨著心情搭配更換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