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甜點】 YOKU MOKU  原味雪茄蛋捲│高質感伴手禮│甜而不膩蛋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YOKU MOKU 在來台灣展店之前,我就吃過來自日本YOKU MOKU 的餅乾了!

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餅乾品牌,在日本也深受許多人喜愛,

創始人藤繩則從創辦YOKU MOKU就堅持使用新鮮、自然、安全的高品質食材,

去製作每一樣YOKU MOKU的餅乾點心。

 

非常愛吃甜點的我,YOKU MOKU 真的很合我口味,雖然是歸類為甜點餅乾,

但YOKU MOKU 的餅乾都不會非常甜膩,尤其現在要登場的原味雪茄蛋捲,一支支包裝精美的原味雪茄蛋捲,

透明的袋子,上面滾著一點藍色的圖騰,高質感的內外包裝,送禮也非常適合,

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日本餅乾點心,一整天的壞心情都通通被掃光光啦!

 

YOKU MOKU 的原味雪茄蛋捲,是超熱賣商品,也可以說大部分吃過YOKU MOKU 餅乾的人,

一定都認識原味雪茄蛋捲,甚至是多數都一定吃過YOKU MOKU 的原味雪茄蛋捲,

以前想吃YOKU MOKU 的餅乾,都得找日本代買或是自己得去日本扛回的台灣,

但現在不用再這麼辛苦了!YOKU MOKU 在台灣已經開了許多分店,

離我最近的就是中山新光三越商圈的分店,搭乘捷運就可以輕鬆買到囉!

 

 

位在新光三越本館B2手扶梯一下樓的右手邊,明亮的櫃位,上頭擺滿各式YOKU MOKU的餅乾,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提供YOKU MOKU原味雪茄蛋捲給您試吃,吃了喜歡再買。

 

YOKU MOKU底下餅乾有非常多類型,也有推出綜合禮盒,

原味雪茄蛋捲餅乾,搭配熱紅茶或是奶茶、咖啡,我覺得都非常適合,週末的午後,或是朋友來家裡作客,

泡一壺熱茶,旁邊擺上幾支原味雪茄蛋捲餅乾,真的是絕配,咬下去的瞬間可以聽到原味雪茄蛋捲餅乾的酥脆聲,

在口中化開的是來自北海道天然生乳所製成的新鮮奶油、高品質蛋白、

日本上白糖和指定工廠生產出的高品質麵粉,所製成的YOKU MOKU原味雪茄蛋捲餅乾。

 

 

 

無負擔的原味雪茄蛋捲餅乾小點心,精緻的YOKU MOKU原味雪茄蛋捲餅乾鐵禮盒,真的好討喜阿~~~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電話:02-25115990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