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灣台北,大部分都是往台北101這樣的百貨商場去,

但其實選擇台北中正區的台灣禮品館旗艦店 ,也非常值得來,

早上可以先到附近的植物園晃一下,接著就直接進入台灣禮品館旗艦店,

展開非常豐富的台北一日遊,我在還沒有自己親身踏進台灣禮品館旗艦店之前,

也覺得這兒應該半小時就逛完了!但沒有想到,我在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整整玩了一個下午,

更加深入了台灣,而且後來才知道台灣原創,是多麼的多種類,

重點是每個創作都具有濃濃的台灣味,不管是木製雕刻的擺飾品,

還是手製木製傢具、琉璃、染布,甚至像是我當天體驗到的打皮雕,

都讓我深深覺得,作為台灣人的一份子真的非常驕傲。

走進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裡頭非常的寬敞,

展示的產品非常的多,從大型傢俱到小型掛飾、杯子,

令我感到更驚喜的是就連茶葉、高粱酒,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也都有。

不定時會更換的展區,此次為原木之力的特展,三位大師獨特的工法,

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品牌獨一無二的特別作品,詳細認識了三位大師之後,

深入瞭解到一塊木頭,在這些大師的手中是一塊珍貴的玉,

慢慢的雕刻設計,就會成為一個完美的作品,真的是頂級工藝啊!

每塊木頭就像賦予了新的生命,有的結合科技,有的則是在製作的過程中,

完全不使用任何一個螺絲,完全沒有接口。

台灣特色染布系列以及絲質,手工縫製的貓頭鷹娃娃。

創意設計的杯子像是變色杯子,真的很特別,真的很值得買,

尤其是像是九份版,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另外變色效果最明顯的海底世界,

則是很想買來送給熱愛海洋的媽媽,作為母親節禮物呢!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除了可以參觀,也可以DIY打皮雕,

很開心在週末午後,我跟媽咪一起完成了一條印有我們兩個英文名字的手環,

非常具有紀念價值,而且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皮手環,

從打圖案、打名字到染色,通通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看到成品時,非常感動。)))差點落淚,哈哈!我誇張了!

把重點拉回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中的一些特別吸引我的商品,

我立刻想要掏錢買回家的,就是這個積木做的中正紀念堂,

還有這個用紙板做的充滿台灣濃厚古早味店鋪,

我也很衝動的想要買份小禮物,寄去香港給我朋友啊!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真的可以挖到非常多的文創品,作為送禮的禮品。

在這兒有非常多的商品都是屬於良品美器,也就是臺灣優良工藝品評鑑,

每項作品也都代表著,滿滿的愛。

非常適合送給新婚夫婦的禮物,一生一柿=一生一世。

皮製系列的商品,非常喜愛這個皮夾,非常多夾層,手感也非常好。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在每個區塊都有展示著各種不同風格的東西,

不同類型,想要更深入了解個商品,手機下載了導覽APP之後,

還可以直接掃描進入品牌的所有詳細介紹,非常方便也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像是有一些平常比較沒能詳細了解到的台灣品牌,

一口氣都可以在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裡面看到,買到具有紀念價值的商品,

更加深入了解台灣,更加知道台灣其實還有非常多的驚喜等著我們去挖掘。

這次參加活動在回家之前,還有一份開心伴手禮可以拿,一個美好的一日輕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相關資訊

地址:02-28960788

電話: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goodsmall/

微博:http://www.weibo.com/taiwangoods

官網:http://www.taiwangoods.com.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