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來自於法國南法的小村莊,我對南法的印象就是簡單、純淨,

少了受汙染的環境問題,有著非常多的天然樹木,到了夜晚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

假日躺在溪邊旁的草皮上,享受陽光,另外也因為氣候的關係,

法國南法的小村莊這兒植物都能長得非常茂密,使人能夠盡情的享受大自然。

 

雅漾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建立在天然、純淨、簡單的基礎之上,

我本身從國中就有在接觸雅漾這個品牌的清潔以及保養品,

雅漾品牌的背後是有著強大的皮膚醫學研究室,並有非常多位皮膚科專家一起研發,

使的產品本身就連敏弱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近日氣候的變化,再加上家裡跟工作事情一下子激增,所以我的生理時鐘大亂調,

第一個表示抗議的就是我的皮膚,下巴、額頭開始陸續跑出許多惱人痘痘,

本身就是混合性肌膚的我,雖然痘痘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但每次一長痘痘總是會讓我整個人很變得很阿雜,不管用什麼都無法有效加速處理,

直到我使用了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

從清潔到敷臉到最後的保養精華乳,讓我可以加快處理正在蠢蠢欲動造反,

以及已經在瘋狂搗蛋的痘痘。而且油脂分泌受到控制,

七天,真的就七天肌膚真的很有感覺,感覺到那令人開心的不一樣。

從清潔我改用這罐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每天皆可以使用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清潔,

溫和的清潔,一邊清潔髒污一邊還能補水,天天使用還能協助我調理肌膚的油脂分泌,

油脂分泌正常不在滿臉油光之後,真的就有效降低粉刺痘痘的跑出來搗蛋機會。

使用方式就是一般洗臉的方式,將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倒在手掌心,

接著加入一點水,輕輕搓揉,就會產生非常多的泡泡,

再將手掌上的泡泡在臉上來回劃圓,全臉搓洗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使用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清潔完畢的肌膚很水嫩不緊繃,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雅漾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每個禮拜我大概是使用2~3次,

可以依照個人肌膚狀況去調整次數,建議最少不要低於2次,

這罐雅漾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可以有效處理我臉上過多的油脂,

而成分中添加的甘醇酸以及水楊酸,則可以有效的清潔肌膚毛孔,

使用方式就是泥膜敷臉的方法,先擠出雅漾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

在臉上塗抹均勻,避開眼圈和口唇周圍,停留大概5分鐘,

再以劃圓按摩方式搭配清水沖洗乾淨。

\

接著就使用這罐雅漾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這罐是新品也是我最愛的一罐,

有著獨特X-PressinTM以及Diolenyl® 成分,是一罐溫和型的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

主要特色成分為:

● X-PressinTM毛孔煥新酵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生成

● Diolenyl® 專利舒緩精華能舒緩肌膚不適,增強肌膚抵抗力

● 控油調理因子幫助調理油脂分泌,使肌膚不泛油光

● 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肌膚,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可以同時調理油脂分泌,以及代謝老廢角質,最重要的是可以對抗已經在搗蛋的痘痘們,

這幾天本來一直紅紅腫腫的痘子,都在我使用完雅漾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之後,

安分了許多也比較不紅腫囉!除了可以全臉塗抹之外,局部使用也是OK的。

夏天以及痘子肌膚者每日早晚化粧水後,塗抹於全臉,可加強T字部位及單點瑕疵處,

真的可以將肌膚帶向穩定的道路ㄝ我真的很推薦雅漾抗痘調理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eau-thermale-avene.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