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其實還有一堆分享文章還沒有寫,但這巧克力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想要讓這篇巧克力分享文插隊,今天拋開所有顧慮,

我要來寫這篇Alexander's Patisserie分享了!準備好了嗎!那一起GO吧!))) 荷包真的要顧好。

 

Alexander's Patisserie 來台北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底下設櫃點,

位置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B2那層樓,手扶梯下去之後往美食甜點中間那區走過去,

我是覺得不難找,但我同事說他繞了一大圈才看到,

所以我建議大家一下樓之後,就往麵包店的方向走去,

就在那範圍內,很快就可以找到Alexander's Patisserie囉!

Alexander's Patisserie 甜點行政主廚出生於比利時,從14歲就開始投身烘培,

是個年輕又帥的甜點行政主廚,有著豐富的創意以及專業的甜點技術,

一路努力於近年加入了Alexander's Patisserie的行列。

 

Alexander's Patisserie 是ALEXANDER'S集團旗下的品牌,

時常將東方西方兩大不同風格融合再一起,這次Alexander's Patisserie底下除了,

有馬卡龍、蛋糕之外,最受到矚目的就是Chocolate Bon Bon ,

這系列的巧克力有著像宇宙星空一般的外型,圓形的球狀,

拿在手上真的就像是一顆縮小版的星球,不同的角度看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聚集了各式各樣的顏色,將Chocolate Bon Bon拿來作為送禮的禮物,

我覺得收到禮物的人會非常的開心呢!

Alexander's Patisserie Chocolate Bon Bon 有非常多口味,

我這次先是吃到了六款,其中最討我喜歡的有海鹽焦糖以及檸檬起司蛋糕,

另外顏色的部分我最愛的是焦糖蘋果,以前美少女戰士我也比較愛火星仙子 XD 

知道我在說誰嗎?我不小心透漏我的年紀了!哈哈哈哈!送上火星仙子照片!!

Alexander's Patisserie Chocolate Bon Bon的巧克力球,

裡面的口感大部分都是軟的,除了焦糖蘋果因為含有酒的成分,所以內餡比較偏水狀,

偏水狀的口味,建議是一口塞以免滴的到處都是。

接著來描述一下我愛吃的Alexander's Patisserie Chocolate Bon Bon口感,

檸檬起司蛋糕是非常濃郁的口味,檸檬的香氣在咬下去那一刻,

整個衝進口鼻當中,接著濃郁的起司蛋糕口感,就像真的是在吃蛋糕,

綿密又不會死甜,有別於印象中那種包裹著糖衣的巧克力,

Alexander's Patisserie Chocolate Bon Bon 在口感及甜度的拿捏上做的很棒呢!

海鹽焦糖稍微有點鹹味,是海鹽的鹹,可是又不會太鹹,我好愛這口味,

甜來自於焦糖的甜,但焦糖本身其實帶有一點焦糖香,

在口中鹹甜鹹甜,滋味好到讓人尖叫耶!我愛我真的很愛,

可以的話天天來一顆都不會膩,愛吃巧克力但又怕很甜的人,

這款不要錯過,記得選它海鹽焦糖。

香草的部分,外觀比較不像星球,我覺得比較像恐龍蛋 XD 

咬下去是真的香草去做的內餡,跟外面那種香精調製的味道不太一樣,

不過香草我覺得太甜了!一個人一顆太膩,吃起來不爽口,

愛吃甜滋滋的人這口味可以買,不愛吃太死甜的這口味不要選耶!你會立刻想到杯茶喝。

蜂蜜濃郁的蜂蜜香氣,跟巧克力真的是絕配,兩者在口中同時融合再一起,

是一款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口味,外觀為紫色帶有一點黃色系,

我吃完一口蜂蜜Chocolate Bon Bon之後,覺得自己好像瞬間移動到森林中,

因為蜂蜜本身的香氣,沒有被巧克力給蓋過去,反而是將蜂蜜的香氣整個給帶出來,

所以就覺得自己像是瞬間移動到達蜜蜂窩旁邊 XD 吃了現成的蜂蜜,哈哈哈哈哈哈哈!)))) 嚇死蜜蜂了!

 

花生棉花糖外觀是粉紅色,除了洛神草莓之外,算是全場中顏色最為公主風的顏色,

口感的部分因為我還沒有吃,所以過幾天再補上囉!焦糖蘋果也是一樣囉!

我蠻期待焦糖蘋果的,這幾天吃完再來補上口感分享。

Alexander's Patisserie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電話:02-2567-777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xanderspatisserietaiwan/

官網:http://alexanderspatisserie.com.tw/gallery/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