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自覺衣物就會穿得比較少,相對的身體的肌膚也就開始露出來的比較多,

甚至有些曲線通通都跑出來見客,平常如果沒有保養肌膚習慣的人,

這時候一定會很想落淚,我應該就算是偷偷躲牆角落淚的那一位,

因為前陣子有比較胖,最近控制飲食又有稍微瘦下來一點,

某些部位的肌膚就這樣膨又縮,再加上年齡的增加,

我竟然是出現了紋路,一整個大崩潰,我還沒生寶寶耶!

 

愛美真的就不能偷懶,緊急派出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來補救一下,

開始啟動認真模式,洗完澡之後,趁著肌膚毛孔都還張開時,

我使用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雖然稱為霜,

但這質地我覺得沒有印象中的霜類保養品般的黏膩,

而且延展性很好,讓我使用的量不用那麼多,也就比較不傷荷包。

 

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添加了四大黃金比例撫紋成分,

這四大包含TS-7肌活原菌菁萃、人心果樹葉萃取、複合型神經醯胺、乳木果油、

另外還有古布阿蘇油以及玻尿酸,從彈力到緊實、補水,

以及成功與紋紋小姐以及路路先生說掰掰,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可以同時做到。

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因為我長時間是待在冷氣房的人,

所以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黏膩也不會悶熱,白天時我主要就是塗抹在比較乾燥的肌膚位置,

晚上我會全身使用(避開胸部),並且會加入按摩的手勢,吸收力快又滲透力也很好,

不太會殘留在肌膚的最上面,所以質地的舒適度在夏日使用也很適合。

現在每天使用,慢慢的紋紋小姐以及路路先生有漸漸遠離我,

然後丞哥說我的皮膚摸起來有細滑緊緻許多喔!

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最近是我使用率算很高的身體保養品,

不到半個月已經用到快凹凹了!繼續加油,希望屁股的紋紋小姐可以快點走開。

衛妝廣字第10411019號

各大網路購物平台都可以買到TS6® skin care 逆時修護撫紋霜

TS6網路旗艦店

momo線上購物

yahoo購物中心

pchome24購物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