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肌最佳代表我想應該派我出場無庸置疑,一年四季全臉都油膩膩,真的很困擾,

因為每次跟朋友聚餐完,要拍大合照的時候,我總是得先去化妝室使用吸油面紙,

雖然朋友跟我說吸油面紙這東西不要使用比較好,但是!!!不使用我就滿臉油膩感,

但是坦白說,不要使用吸油面紙雖然沒有非常確定說不好,但我自己也有發現越吸越油的狀況,

所以現在有盡量在減少使用,可是還是有再用,因為我的臉真的很容易出油。

 

解決出油肌膚的問題,其實不是不停的吸油、控油,而是先深入了解肌膚的問題,

很多時候是因為肌膚缺水才會不停的分泌油脂要來保護肌膚,

所以說要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應該是先從給肌膚補水補油的部分下手,

親自使用了DIOVIA 之後,我愛上了DIOVIA經典純露,

DIOVIA經典純露的薰衣草純露、橙花,

兩罐同樣為DIOVIA經典純露,但主攻的範圍不太一樣。

DIOVIA經典純露的薰衣草純露,使用於來自于喀什米爾高原自然環境之下的高山薰衣草萃取,

我白天、晚上都會使用,這罐DIOVIA經典純露的薰衣草純露非常適合適合混合及油性膚質的人,

想要徹底處理我這肌膚油水不平衡的問題,不是大量潔淨洗去肌膚原有的水分及油脂,

而是透過補油的方式去補充肌膚的油水,使肌膚達到一個油水平衡之後,

肌膚就不會再大量分泌油脂,自然油膩肌就會開始慢慢與我分開了!

DIOVIA經典純露的薰衣草純露成分簡單天然,主要就是100%Lavandula Angustifolia Flower Water,

質地溫和不刺激,春夏天時我都會晚上使用DIOVIA經典純露的薰衣草純露,

而且厚厚一層敷在臉上,可以有效抑制皮脂分泌喔!超正點!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又讓我整個聞了心情很美麗。

另外DIOVIA 經典純露澄花純露主要是喚醒、強化肌膚,

對於有暗沉肌膚問題的人來說,使用DIOVIA 經典純露澄花純露,

就宛如開了加速器一樣,能夠使肌膚恢復自然清透的狀態,

DIOVIA 經典純露澄花純露成分中,主要含有苦橙花萃取,

使用過的過程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芳香,對於身心皆可以同時達到放鬆的效果,

這罐DIOVIA 經典純露澄花純露我沒有特別在白天還是夜間使用,

可以說是我想用就用,而且我不只是只有使用於臉上,我有時會使用於身體肌膚,

像是在室外曬到太陽之後,回到辦公室我也會滴個兩三滴在手掌心,接著均勻塗在手上。

P1360404

兩罐DIOVIA 經典純露交替搭配著使用,每次的使用量大概落在2~5滴,

以我的用量,100ML大概可以用一個半至兩個月,所以下次我會考慮買250ML的,哈哈!

DIOVIA官網:http://www.diovia.com/

DIOV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ovia?fref=t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