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女人,一輩子就是要認真保養,這樣才能凍齡,不過除了外在要保養之外,

其實內在也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因為看不到就忽略保養,我以前都沒有啥在管內在美 XDDD

但現在發現不行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內在外在都有自信。

 

首先我開始接觸女性私密處的清潔保養品,市面上類似的產品還蠻多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愛天然成份類型的女性私密處的清潔保養品,

邦妮草本舒密沐浴露以及邦妮草本舒密噴霧正是我愛的那種低敏感,

又是天然成分,溫和型的呵護著我細緻的肌膚,

不過質地方面我是覺得也蠻重要的,畢竟像最近天熱,要是洗完黏膩,

那整個人應該是從腳底會阿砸到頭頂,邦妮草本舒密沐浴露以及邦妮草本舒密噴霧,

兩個產品的質地雖然保濕,但不太會黏黏的,尤其是邦妮草本舒密噴霧,

當我遇上生理期前後分泌物較多時,上完化妝室噴個兩下邦妮草本舒密噴霧,

整個人都舒暢起來,這罐邦妮草本舒密噴霧,現在是我包包裡必備的東西之一,

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椅子上的我,有時候遇上分泌物多時,都會悶出一種惱人的味道,

這時候只要有帶有清涼感的邦妮草本舒密噴霧,歐!天啊!一整個解決掉我的困擾。

邦妮這個品牌,是一位媽媽心疼自己的孩子動不動就容易感染,

而且生活環境的變遷,再加上市面上的私密處清潔劑大多為化學原料,

所以在花了許多時間與一位藥師朋友,一同討論研發出以植物萃取天然成分的私密處清潔保養品,

來保護自己的寶貝孩子,看似一個簡單的清潔保養品,背後的故事卻是帶著滿滿爸媽對孩子的愛阿!

全新植物性的配方中,天然金銀花萃取成份讓我使用的非常安心,

含有天然多酚薰衣草精油、尿囊素,等於是同時清潔、保養,一次完成的概念非常省時,

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氣,也讓我一整天的緊繃情緒達到一個放鬆,

每天晚上清潔完身體之後,我就會拿出這灌邦妮草本舒密沐浴露,

細緻的質地,滑過私密處的肌膚,因為含有乳酸成分,能有助於益生菌生長,

也就是說能增強私密處的自我保護力喔!

 

按壓式的瓶口在浴室清洗身體時,使用邦妮草本舒密沐浴露也變得比較簡單,

使用的量也比較可以掌握,我平常大概都是按壓一下到底,

這樣的量清潔起來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最重要的是邦妮草本舒密沐浴露以及邦妮草本舒密噴霧,

懷孕中以及哺乳媽咪也都能放心使用,

那位剛生產完的太太,也能加入邦妮的行列,真開心。

衛部粧廣字第1041106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s20150401/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yas20150401/M22307805.ht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