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百元手機殼,就讓我省下萬元自拍機的錢,真的很值得買啦!

我都跟身邊朋友說,什麼都不要問,買就對了!真的很好用,不後悔這樣,

我太愛這個台灣品牌VP吸血鬼的Relax反重力透明殼,真的很威,

而且對我來說非常有新鮮感,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手機殼,

可以這樣吸住鏡面,直接可以滑動手機以及進行個人自拍,

再買 VP吸血鬼Relax反重力透明殼之前,我真的是差一點就賣萬元自拍機了!

就很愛自拍,愛拍到一個手機iphone6、 GF7不夠我拍這樣,

但其實說實話,iphone6跟GF7拍起來都很美,可是就是要將攝影設備,

站立自拍自己全身入鏡照片時,就真的很不方便,相機是還要架腳架,

手機是要找東西頂著後面,還要擔心隨時手機會向前倒 )))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照。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用擔心這些了!有了VP吸血鬼手機殼之後,

我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的將手機吸在窗戶、鏡子,只要玻璃面的地方,

看是要滑手機或是要自拍都沒有問題。

我這次購買的組合→【Relax反重力透明殼&康寧3d組合】iPhone6/6s/6+/6s+ 超強吸力

→→→

VP吸血鬼Relax反重力透明殼擁有特殊的材質,使得他可以反重力吸住玻璃面之外,

也算是防摔保護殼,與手機的服貼度非常好,保護力也很足夠,

外觀我是選擇透明軟殼閃亮款,我很喜歡很漂亮,質感真的很棒。

batch_P1370766

這個反重力手機殼,跟一般外面買到的透明軟殼手機殼,最大的差異就是在吸附功能,

反重力手機殼經過特殊的設計,只要將反重力手機殼接觸到平面光滑的物體上時,

就可以立即吸住,牢牢吸住,防滑效果甚好啊!

吸在房間窗戶上的手機,全靠這厲害的VP吸血鬼Relax反重力透明殼喔!

另外關於康寧玻璃螢幕貼的部分,在這跟大家說明一下,玻璃貼是較貼合的3D康寧區取面滿版,

銀幕部分上滿全膠,四周有顏色沒上膠,這樣製作方法減少銀幕浮邊問題,

調整玻璃貼時,主要調整銀幕可視區部分密合,邊緣即可服貼囉!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拿在手上時,手感上會感覺到殼的材質具有防滑效果,

所以像是平常會因為放在桌上或是放在衣服口袋,時常不小心撞掉、勾掉的手機,

這時候就會比較可以避開這些不小心的風險囉!

一個反重力手機殼價格上親民評價,大約落在500~1500左右,

我是覺得值得買,因為這重力手機殼軟殼,具有吸力特殊功能之外,

也有基本的保護手機的功能,外觀耐看又百搭,是款有質感的手機殼。

 

黑色袋子使手機殼在運送中,能夠多一層保護,縮口袋很實用,

未來也可以收納像是隨充或是充電線、耳機線。

耳機孔還有設計防塵蓋喔!

VP吸血鬼的官網上,除了可以買到反重力手機殼之外,

還能一併選購了康寧滿版玻璃貼以及鏡頭、HOME箭的鋁合金邊框,

VP吸血鬼官網購買方式很簡單,在網路上就可以輕鬆訂購,

而且出貨速度非常快,另外七日內產品不使用,也能辦理退換貨,

在運費方面只要是滿五百元,就可以超商取貨囉!

進入官網之後,先是進行登入或是註冊。

接著開始挑選產品,並加產品放入購物車中。

最後按下結帳,結帳時記得選擇寄送方式喔!

我本身是使用iphone6,所以這次購買的商品皆為適用於iphone6,

但其他手機品牌在VP吸血鬼官網也能買到手機殼以及玻璃貼、鋁合金邊框,

也想給手機換件酷炫新衣服嗎?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www.isv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mpire3c/?fref=t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