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今天又是要來跟說說肌膚補水這門課題,不過最近使用的這罐,

不單單是只有補水,還能平衡油脂,最重要的是還能撫平紋路路,根本是寶啦!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的那種難搞肌膚,就是在下我,

補水也不是,補油也不是,質地太清爽我的肌膚吃不到滋潤營養跟水分,

默默的就會油脂分泌越來越多,但是如果一下子補充太過滋潤,

我就會全臉開始有黏膩厚重感,嚴重的話就會開始長痘子跟滿滿粉刺,我真的是好崩潰。

 

所以這罐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出現的時間點剛剛好,

質地清爽輕盈,但是擦在肌膚上卻是滋潤到可以迅速補水,

很快就可以滲透進肌膚當中,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

我又稱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為肌膚的保鮮膜,

因為擦在肌膚上就像一層透膜的保護膜一樣。

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晚上使用,我整晚睡在冷氣房中,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不會油膩膩或是很暗沈,接著在白天洗完臉之後,

保養品上完之後,先是使用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

後面在上彩妝時,也比較好推勻,不用再額外塗抹太多保養品,

這罐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就可以抵掉兩三罐囉!

另外我還會將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拿來厚敷全臉,

就當作凍膜在使用,不用再清洗,當肌膚把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都吸收進去之後,

殘留在表面的一點點看是要推勻或是要擦拭掉都可以喔!以自己舒服為主。

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我列為春夏保養品的首選,

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裡面添加許多東方草本萃取成分,

同時補水、淨白、撫平紋路以及抑制黑色素,

不管是室外工作還是室內工作,尤其要是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然後都冷氣房工作的人,

挑這罐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擦保養品的時間喔!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2號

LOVEREA 洛莉雅銀杏水亮精華凍

官網:http://www.loverea.com/welcome.php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