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909

台灣其實也算是海島類型的國家,像是這樣四面環海的地理位置,在氣候方面也就比較多變,

每當接近夏季的時候,台灣的氣候也就轉為悶、濕、熱,這也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天氣,

所以我本身真的很不喜歡夏天,比起夏天我真的比較愛秋冬,不愛夏天這樣的季節,

我覺得跟我的肌膚類型有很大的關係,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是我非常困擾的肌膚問題,

每次分享產品,我開頭總是會囉哩八說的講這些,可是這真的就很困擾我 XDD 

可是我不愛這樣的肌膚類型,不愛這樣的夏季,但又能怎樣,我是無法左右季節變化跟改變肌膚狀態,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平日使用的清潔以及保養品。

 

近日接觸到的AVIVA品牌,已經有五年的時間,創辦人Angela本身就是從事化妝品工作,

Angela本身非常熱愛保養品研究,一路也從美容師變成專業的美容講師,

因為一路上接觸的保養品都是屬於高價位的保養品,為了要讓這保養的正確觀念傳遞給更多的人,

AVIVA的創辦人Angela,就這樣AVIVA成立了!而且是以海島型國家的季節氣候所述設計的哦!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就先分享我接觸的 AVIVA三項產品,

以臉部清潔保養品為主AVIVA,每天都在研究大環境所影響的肌膚問題,

這款白泡泡淨化面膜,是單包裝的設計,使用量的控制也因此變得很簡單,

每次使用一包,只要將白泡泡淨化面膜撕開之後,均勻在臉上塗抹開來,

停留約三十秒之後,剛剛乳狀質地就慢慢轉為白色的泡泡,非常特別,讓我非常驚艷,

這款白泡泡淨化面膜,主要針對現在台灣非常嚴重空氣品質問題細懸浮微粒PM2.5所設計的,

像我本身外出幾乎都是帶著口罩,可是只能阻擋掉一些些塵埃對肌膚的傷害,

要徹底阻擋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就要在清潔上使用正確的產品來帶走這些,

一整天卡在肌膚上的塵埃,這款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主要是可以藉由EXO-P賦活防護因子,

來捕捉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並且成分中的仙人掌花提取物、海藻玻尿酸,能同時抵抗即深層淨化,

並且給予肌膚大力的水份,長效的補水保濕,滋潤全臉肌膚,肌膚自然就變得水噹噹囉!

➨ 由左至右,均勻抹完的白泡泡淨化面膜正在轉變成為綿密泡泡中!

➨ 起初的白泡泡淨化面膜為乳狀質地

➨ 不瞞大家說,這款白泡泡淨化面膜使用時手腳動作要快耶!不然你剛剛塗抹的已經在轉成泡泡,

你要是還在那邊慢慢塗抹,會去摸到正在淨化的泡泡喔!

另外這款水晶瀑布凍膜霜是可以厚厚敷在臉上一整晚的補水大砲,超級怕熱的我,

每天晚上都會吹冷氣,一吹至少都五個小時,隔天早上到公司,又是冷氣放送,

就是一個幾乎快要二十四小時都在冷氣房中的概念,所以肌膚會油滋滋,那也是因為我肌膚中很缺水,

為了不讓肌膚受傷,肌膚自己就分泌出大量的油脂保護,油脂不平衡的狀況之下,

暗沉、粗糙通通都會來找我報到,所以說我得好好補救,派出這罐水晶瀑布凍膜霜。

水晶瀑布凍膜霜含有燕麥 β-聚葡萄醣、銀杏萃取液、加拿大柳草萃取精華、鎖水磁石、

裸藻萃取精華、維他命B3、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傳明酸、

維生素B5、維他命E衍生物,皆為天然萃取成分,讓我擦在臉上很安心,

不管是要厚厚敷或是薄薄擦一層都沒有問題,淡淡的香氣再加上延展性很好的質地,

這罐水晶瀑布凍膜霜,只需要百元就可以購入,我覺得AVIVA真的好棒耶!XDDD )) 重點真的是便宜

 

➨ 我比較熱愛有厚度的敷水晶瀑布凍膜霜,不一定是睡前,我洗澡之前也會這麼使用厚度的敷法。

接著最後這支潤澤光采噴霧,可以隨身攜帶,平常想噴就可以隨手噴的潤澤光采噴霧,

不含有人工色素、以及酒精,所以說敏感肌使用也不用擔心會不舒適,

清爽的補水潤澤光采噴霧,按壓式的瓶口設計,噴灑出來的是非常細小的霧狀,

所以說阿!再噴潤澤光采噴霧的時候,臉不會皺再一起像是沙皮狗 XD 

➨ 潤澤光采噴霧真的超級霧狀喔!

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是有在運動的人,我都很推薦潤澤光采噴霧,隨身攜帶,

身體要喝水肌膚也要喝水,這罐潤澤光采噴霧就是肌膚的水壺阿!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E22F09

 

最後就是送禮物時間,想要使用看看AVIVA的產品嗎?

趕快來去粉絲團逛逛走走參加抽獎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