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邊吃著烤食煮盒的便當,一邊是想著這間烤食煮盒根本就是職業婦女的天堂,

真的是要用很誇張的說法去形容了!因為阿!現在台灣職業婦女真的太多了!

下了班回到家,還要煮飯,每次煮又不可能只有煮一點點,

但是一下子煮一大堆,沒有人吃,隔天媽媽們都得繼續吃隔夜菜,這真的不妥,

所以說阿!當我知道這間烤食煮盒,然後實際吃過之後,

歐歐歐歐!我面對坐在我旁邊的媽媽說,天啊這間好好吃,而且不油膩很清爽,

沒想到我媽媽自己會做煮飯做菜的人,也一直猛點頭說:好吃!真的好吃!

我跟媽咪是晚上時間來到烤食煮盒用餐,這裡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數量到達標準,還可以外送,超級霹靂方便,而且我是真的大推耶!

一對年輕的夫妻,本身對於食物就非常講究,會想要開這間烤食煮盒,

出發點也是希望,大家在吃外食便當時,

不在只有那些傳統的油炸、大鍋炒死鹹油膩菜的便當了!

這間位在台北市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烤食煮盒,平常中午可以電話訂購,

看是要自己來拿或是外送都可以,如果下次要來市政府轉運站搭車時,

也可以先繞來外帶便當,真的比外面的便當都還要來的值得掏錢買阿!

吃的健康吃的安心,心情自然也就美好一百分。

烤食煮盒主菜的部分有很多選擇,但都是以烤的為主,像是烤雞腿、烤鯖魚,

而且因為是選用上火烘烤,所以食物不會有油煙炭火的味道,

烘烤的技術超好,所以就算在店內用餐,也不會搞得全身都是煙燻味。

另外配菜的部分會不定時做更換,但青菜多為水煮清燙,像我這次吃到的高麗菜,

川燙過後吃到的每一口甜度,都是高麗菜本身喔!很好吃耶!吃到滿滿食物的原味。

不過因為台灣人的口味還是有多人比較重鹹,所以烤食煮盒有搭配自己炒的菜圃,

以及一項滷菜類的配菜,這樣的組合,真的非常剛好,均衡營養也比較無負擔。

當你是第一次來吃烤食煮盒,千萬不要錯過雞腿,如果你愛吃魚,

一定要點烤鯖魚,不過如果愛吃牛肉的,我跟媽咪一致都認為烤牛肉片也非常值得點,

那烤雞腿肉嫩多汁咬下去外皮酥脆內裡的肉會啾C這樣,超正點!

另外要是跟我一樣很愛吃鯖魚的,烤食煮盒的鯖魚烤的很好剛好,

魚肉不乾柴,然後外皮不會軟趴趴,這火侯真的是拿捏得非常好耶!

下次再來烤食煮盒,我還是會吃我愛吃的魚,但會另外再外帶雞腿這樣 XDDD

覺得丞哥一定也會愛這間烤食煮盒,所以改天晚上繞來外帶回家等她下班給他吃。

關於外送的部分,只要是在信義區,五個便當就外送了!

如果跨區的話,每跨一個區塊就是多五個便當,以此類推喔!

 

烤食煮盒相關資訊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1樓

電話:02-276549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astcook/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