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MacBook Air終於是穿上新衣服了!最近帶著我的寶貝MacBook Air,

到離家沒有太遠的膜術靈Magicling 專業包膜 創意客製 保護貼 3c配件包膜,

正反面通通包上了我喜歡的雲朵渲染風的霧面膜。

 

我在前往膜術靈Magicling 專業包膜 創意客製 保護貼 3c配件之前,

是有先做好款式圖樣的功課,也有先與膜術靈Magicling 進行溝通,

這些事先步驟很重要耶!這樣到達現場時,也比較不會去耽誤到雙方的時間。

 

位在三重區的膜術靈Magicling,附近交通非常便利,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

下車之後步行都大概十分鐘以內就能到達膜術靈Magicling,

我覺得而且膜術靈Magicling 店的位置很好找喔!我當天沒有迷路 XDD 

➨ 包膜手機或是貼螢幕貼,膜術靈Magicling也通通都有提供喔!

膜術靈Magicling 店內環境非常明亮,而且等待沙發區也非常舒適,

除了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以及小點心之外,坐在沙發上還會看到左右兩側邊都有多款充電線,

這一點我覺得超級貼心阿!像我這種包筆電,或是來包平板、相機的人,

滑手機就可以自由自在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會被滑到沒電囉!

➨ 開心滑手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阿!

➨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Wifi喔!

膜術靈Magicling 幾乎所有3C產品都可以包,不過相機的部分,建議是要先是前詢問,

因為有些相機本身材質跟外型,可能會不太適合包膜,所以諮詢一下才不用白跑一趟囉!

➨ 貼心的美女先是幫我測量電腦尺寸

➨ 電腦包膜之前&之後。

P1380040

我這次來包MacBook Air挑選的石英粉+石英藍的天空風格膜,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包完之後的質感非常的好,在MacBook Air包膜的過程中,膜術靈Magicling包膜師們都非常細心跟謹慎,

給人的感覺就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3C寶貝交給他們穿新衣服喔!

➨ 我選擇的蘋果是透明露出的喔!如果想要連蘋果都包膜起,事先可以先跟膜術靈Magicling溝通。

現在來簡單分享一下步驟,❶首先先是電話、粉絲團或是LINE確認預約時間,

並且告知要包膜的產品是什麼,❷接著可以先自己尋找一些喜愛的圖片,

如果要客製化的像是情侶照片、寵物照片或是自己喜愛的特定圖片,

要記得一定要事先與膜術靈Magicling告知並且溝通喔!

或是想要到現場從店家的電腦中尋找挑選也OK,接著確定好圖案之後,

❸會挑選最外層的透明膜,看是要有花樣的還是亮面、霧面,

❹最後就是靜靜耐心等待,如果不想要坐在店內等待,可以去附近吃點東西再回來,

跟我一樣不想走來走的,就可以選擇在店內的舒適沙發區休息,

❺最後就是開心的拿著美美3C寶貝回家去去。

只要在膜術靈Magicling 專業包膜 創意客製 保護貼 3c配件包膜,膜術靈Magicling都會提供保證卡喔!

現在拿著穿著石英粉藍色的雲朵MacBook Air,心情就變得好好喔!HAPPY!

膜術靈Magicling 專業包膜 創意客製 保護貼 3c配件相關資訊

地址:241 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2號

電話:0966-085876 (你幫我包起來)

Line:@mtp5225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gicLing168/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