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常常吃無菜單料理,因為通常無菜單料理都是屬於高單價,

之前有個鬧很大的新聞,那就是因為用餐喊了一句錢不是問題,好吃最重要,

結果結帳時十幾萬,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無菜單料理,印象就是很貴很貴,夭壽貴這樣,

但現在知道這間位在長春路上的一期一會 鮨之後,覺得對無菜單料理要重新定義了!

➨ 低調風的大門!

這間一期一會 鮨最最有名的就是握壽司,而且價錢訂的很公道,然後我覺得算是很透明,

每天桌上的菜單,都是當天現有的食材,不管你是點800元還是1200元的組合,

食材都是從桌上菜單組合起來的,價位的差異是差在壽司的數量。

➨ 貼心的人員安排好座位之後,很快就送上熱茶以及擦手巾。

➨ 低調到不行的牙籤罐。

我這次跟媽咪來到一期一會 鮨品嚐壽司,一個人吃800元的,

另外一份則是吃1200元,壽司的部分800元的是有8顆握壽司,1200元的則有12顆握壽司。

中間還有開胃菜、烤魚以及最後的甜點,這樣吃下來一頓很滿足。

而且海鮮都非常新鮮特別,在眾多握壽司當中,脫癮而出的就是這個生蠔握壽司了!

完全沒有腥味,非常非常飽滿的香甜滋味,讓人吃完立刻尖叫。

另外還有許多生魚片握壽司,像是比目魚、水針這些也都是平常比較少見的特別口味,

吃起來充滿新鮮感,在咬下去那瞬間則是充滿期待感,一整晚都過的好有刺激感啊!XDD

另外像是間八、牡丹蝦握壽司,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下次來菜單上還有出現這兩道食材,

一定也要點來再吃一次,不要錯過耶!像這樣當日有的食材才寫在菜單上,

也成功的會吸引我,讓我吃完這次就立刻期待下一次這樣。

 

在日式無菜單料理中,當上了熱湯之後,就表示今天你的餐點已經上完,(除了甜點)

一期一會 鮨的味增湯非常非常好喝,我當天很想喝個三碗,我平常是不愛喝味增湯的人耶!

但一期一會 鮨的味增湯真的很好喝,然後鹹湯喝完之後,再來一份水羊羹撒銀箔,

覺得貴氣啊!羊羹本身是很甜的點心,但一期一會 鮨加入冷茶之後,

讓這羊羹變得比較沒有那麼甜膩,記得要羊羹跟冷茶一起入口。

一期一會 鮨的裝潢是非常日本風,也可以說是根本是把日本巷弄中的隱藏版店搬來台灣,

木製裝潢,乾淨的座位以及吧台,是讓人會想要再來的一間壽司店喔!

 

一期一會 鮨相關資訊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38號

電話:02-8770622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qyh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