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卸妝清潔除了乾淨之外,就是要舒服清爽了!

本身肌膚為混合性偏油,所以卸妝品的部分,我是選擇卸妝乳的質地,

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有著強大的卸妝力,但清潔完的肌膚不會黏黏的,

我真的很怕黏黏的感覺,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到沒有這樣的狀況,

輕盈的質地,我第一次使用時是真的讓我蠻訝異的,沒有想到卸妝乳可以如此清爽,

我在肌膚上推開之後,我是真的覺得有點像卸妝水的給我的感覺,

除了比較頑固的眼唇妝需要使用專用卸眼唇的卸除之外,

其他通通都能被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卸除光光。

 

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設計是按壓是平瓶口,

所以在使用的過程我覺得非常方便,而且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就算手有點濕濕的,

也可以可使用喔!在臉上輕輕滑開,帶走彩妝之外同時也帶走部分髒污,

深層清潔卸除彩妝,使的全臉第一次就乾淨溜溜。

卸完妝之後,接著就是使用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這罐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根本是老天派來陪著度過可怕夏日的天使啊!

我很會長痘兒,好不容易好了,痘兒沒多久就會再來,反反覆覆,

最可憐的就是我的皮膚了!上頭坑坑洞洞,醜死了!

所以認真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超綿密的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碰到臉之後,立刻包覆吸住全臉,輕輕搓揉,因為本身質地就是慕斯,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輕鬆清潔完全臉,沖水時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殘留,棒棒啊!

像這樣兩者搭配在一起使用,清潔力非常夠,然後又清爽的補水,

夏天不能缺少的兩罐好夥伴。

userISM官網:http://userism.car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