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重乳酪蛋糕耶!我很愛重乳酪的口味,覺得入口那種香醇的滋味,

讓我瞬間被征服。))現在一邊打字,又一邊在吞口水了!

 

CHEERS 起司工坊來自於台南,創辦於CHEERS 起司工坊的人,

有一位非常愛吃布丁的兒子,但每當兒子想吃布丁時,都會擔心兒子攝取到過多的化學原料,

所以決定開始自己烘培各式手作的天然點心,起先只是先與親朋好友分享,

沒想到意外受到許多人的稱讚,也因此與重乳酪蛋糕結下這緣份,

堅持使用天然且優質的原料,去製作出各式重乳酪蛋糕,使得主廚以及顧客都能吃得開心又安心。

 

CHEERS 起司工坊每天都是限量手工製作,嚴格把關各式原料,將客人也都當作孩子,

出發點皆是希望,大家在品嚐甜點的同時,也能知道自己吃進什麼東西,

在包裝上也是經過反覆的篩選,最終決定這粉嫩馬卡龍色系的包裝色,

內層的包裝也很有考量進去,為了讓蛋糕本身不要在運送或是拿取時造成傷害,

特別在蛋糕外圍也有設計一圈防護罩,所以我是覺得CHEERS 起司工坊的包裝,

非常適合買來送禮呢!

我這次品嚐的是原味重乳酪蛋糕,濃郁的重乳酪非常令人著迷,底下的餅乾,

替這蛋糕增添了不少層次口感,不會說單吃太過膩口,因為底下的餅乾剛好綜合蛋糕本身的甜味,

而且底部酥脆,上頭重乳酪滑順,在口中融在一起,說坦白的,我是覺得比較不會膩。

下次有機會我想要吃吃看大理石口味的,增添了一些巧克力的重乳酪,

口味應該是更討我喜愛啊!

 

CHEERS 起司工坊

粉絲團:http://ppt.cc/kOfJa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