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魔法天空 (2)

上底妝的同時,也能夠進行保養,這是一件多麼多麼貼心的設計,肌膚阿!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流失營養以及水份,所以說當我在上妝的同時,

能夠再次的給予肌膚營養,那真的省去我不少時間,

當然我是前還是有使用保養品,只是透過魔法天空玩CC霜,

再次讓肌膚可以吸收到營養及水分。

0615魔法天空 (4)

0615魔法天空 (6)

這隻魔法天空玩CC霜質地很好推勻,而且味道帶有一點點像是薄荷香,

所以在炎熱的天氣使用,除了質地不黏膩之外,感覺起來也比不會悶熱,

我選擇的是自然色,具有潤色的效果,有時候白天比較晚起床,

或是比較匆忙要出門時,真的好李家再有這支魔法天空玩CC霜,

可以快速讓我上底妝,潤色讓我的氣色比不會那麼暗。

0615魔法天空 (7)

0615魔法天空 (9)

平常使用魔法天空玩CC霜,可以單擦也可以使用完畢魔法天空玩CC霜之後,

再蓋上一層蜜粉,簡單的舒適清透底妝就完成囉!

像是一般上班日,就是魔法天空玩CC霜搭配蜜粉,然後畫個眉毛,

唇彩就這樣,完工!出門!

0615魔法天空 (15)

0615魔法天空 (16)

然後我個人覺得魔法天空玩CC霜不太容易脫妝,膚色水嫩到晚上下班之後,

因為不悶不熱也不黏膩,所以說夏日使用這支魔法天空玩CC霜,非常適合喔!

 

Glamour Sky魔法天空官網:http://www.glamoursky.com.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