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鳥瀧一 (24)

耶耶耶!跟朋友聚在串鳥瀧一這兒一起用餐,真的非常適合,很愛這樣有個獨立空間的包廂設計,

位在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旁不遠處的串鳥瀧一,與我之前去吃過的市民大道串鳥,是同一位老闆,

不過,雖為同一間老闆,但餐點是有著大大的不同,店內裝潢的風格也有些不一樣,

唯一共同點就是同為老闆然後餐點都很好吃,海鮮都超級新鮮。

串鳥瀧一 (2)

串鳥瀧一 (3)

串鳥瀧一 (6)

串鳥瀧一 (12)

串鳥瀧一

串鳥瀧一 (11)

串鳥瀧一 (14)

串鳥瀧一 (13)

這次的主角串鳥瀧一,主要是以串炸、關東煮佔重點,不過日式居酒屋基本的一些餐點,

在串鳥瀧一依然是可以點的到,只是什麼都可以不點就是串炸、關東煮一定要點來吃吃。

 

當天晚上大家一夥兒一邊聊著天喝著清酒、梅酒,吃著美味餐點,無比幸福開心地度過一晚,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心目中的前三名餐點,但每個人口味還是有所不同喔!

我的第一名是串炸煉乳麻吉,歐!雖然這是甜點,可是吃一口真的會失控,停不下來,

外皮酥脆但不油膩,皮的厚薄度剛剛好,裏頭的麻吉燙燙的但又超有彈力。

上頭淋上煉乳,甜而不膩,是非常完美的一份甜點。

串鳥瀧一 (51)

第二名則是手做天婦羅,與外面一般的天婦羅口感差異很大,串鳥瀧一的天婦羅,

口感非常扎實有嚼進,單吃解嘴饞,搭配酒類就搖身一變成為超級下酒菜。

串鳥瀧一 (47)

第三名是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很喜歡吃日式壽司的我,對於壽司的米粒很挑嘴,

一定要扎實但又不得軟硬適中,不能太黏,米粒搭配芥末以及上頭的比目魚,

本身就但有一點鮮甜味,肉質非常好,串鳥瀧一的海鮮新鮮度真的不是蓋的,

最後看到這炙燒比目魚握壽司上面黑黑的是魚子醬,這樣的組合意外很搭呢!

串鳥瀧一 (26)

另外像是和風生牛肉、炙燒日本星鰻、炸蝦壽司捲、野生焗烤龍蝦(本港),

龍虎班(緣分版)、松露玉米筍還有像是日式關東煮、魚片串炸、雞唐揚,

海大蝦串炸,我當天通通都有吃到,除了以上前三名之外,

我覺得雞唐揚、炸蝦壽司捲也都不要錯過,炸蝦壽司捲本身是沒有米飯的壽司捲,

主要是以生菜組成的,吃起來非常清爽,是日本家喻戶曉的一道餐點喔!

串鳥瀧一 (33)

敢吃牛肉的人,和風生牛肉要記得點一份,因為牛肉肉質非常的好,

然後醬汁再加上炸過的蒜片,口感很有層次,像我這種愛吃牛的人,

串鳥瀧一和風生牛肉默默收進我的口袋名單中喔!

串鳥瀧一 (20)

串鳥瀧一 (28)

串鳥瀧一 (29)

這本港野生焗烤龍蝦,肉咬起來不會軟爛,是那種帶有嚼進的龍蝦肉。

串鳥瀧一 (32)

串鳥瀧一 (34)

串鳥瀧一 (35)串鳥瀧一 (36)

串鳥瀧一 (37)

串鳥瀧一 (38)

串鳥瀧一 (40)

串鳥瀧一 (42)

串鳥瀧一 (41)

炸唐揚是炸雞但卻不會油膩,沒有厚到嚇人的炸皮,只有薄到讓你傻傻分不清楚的超薄透麵衣還是雞肉。

串鳥瀧一 (44)

串鳥瀧一 (48)

來點清爽關東煮湯頭,簡單卻是最具日本代表性的餐點之一。

串鳥瀧一 (49)

一邊享用餐點的同時,搭配日本清酒以及梅酒,是最最對味的,

用餐當天這罐陪伴我整晚的真澄清酒以及真澄梅酒,我個人很愛真澄清酒,

喝起來不嗆辣,順順喝進口中再進到喉嚨非常滑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好酒阿!

串鳥瀧一 (46)

串鳥瀧一相關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03號

電話:02-27326872

粉絲團:http://ppt.cc/ES0lB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