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3)

巴黎萊雅3合1保濕智慧水好特別的質地,是化妝水但又比化妝水更滋潤一點,

是精華液但又沒有精華液那麼黏稠,可是將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倒在手掌心時,

仔細看會發現質地中含有很多爆水珠珠晶露,肉眼看就可以看到之外,

我覺得看起來稍微含有一點精華油,可是當我直在擦在臉上之後,

那種很奇妙的爆水珠珠晶露質地在臉上滑開,估溜估溜,馬上就被肌膚都吸收進去了!

最新研發的巴黎萊雅3合1保濕智慧水可以說是1抹化水3重保濕力阿!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2)

巴黎萊雅 (7)

巴黎萊雅 (26)

簡單來說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是適合用於夏日的肌膚補水聖品,

肌膚需要喝水,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水,就跟人的身體一樣,

所以有些人常常覺得只有秋冬肌膚才要補充保水型的保養品,這觀念整個大錯特錯,

對我的肌膚狀態來說,夏天更是需要使用補水的保養品,因為天氣炎熱,

站在室外不用五分鐘,肌膚就已經流失掉一整杯水的量,

進到室內冷氣放送,肌膚再次流失到一整桶水的量,乾巴巴的皮膚,

讓我臉上油脂分泌到可以煎蛋,想要早上起床美美的跟丞哥說早安都不行,

臉上油膩膩起床都得趕快去洗臉,然後要出門的時候,畫在臉上的彩妝也就無法好好持久,

所以說阿!肌膚不可以缺水,一缺水麻煩事就會接踵而來。

巴黎萊雅 (9)

巴黎萊雅 (12)

巴黎萊雅 (13)

但我這個混和性偏油性肌膚的我,又不能用到太黏膩太厚重的補水類型保養品,

所以這罐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來的正是時候,正好就是我需要的,

透過這罐質地很特別的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利用創新爆水珠珠科技,將高濃度鎖水成分全部包進去爆水珠珠當中,

讓這些營養更能不被受到破壞的直接進入肌膚當中,碰觸到肌膚之後,

會立刻釋放出10萬顆智慧微晶露補水力,肌膚吸收到水份及營養之後,

自然就變得更加細滑柔嫩囉!

巴黎萊雅 (19)

巴黎萊雅 (14)

巴黎萊雅 (15)

另外我最近有拿這罐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試著濕敷局部,

停留一下子之後再輕拍肌膚直到巴黎萊雅 3合1保濕智慧水都吸收進肌膚之中,

肌膚真的有越來越細嫩阿~~清爽質地,補水+滋養+鎖水補水力強,價格又便宜阿!好棒啊!

 

巴黎萊雅網址: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