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Glutton Dessert (13) 

0712-Glutton Dessert (8) 

喜歡甜點,可是每次在挑選甜點時,都會很怕選擇到太甜太膩的口味,

尤其是塔類的甜點,一不小心就會遇上連塔皮都很甜的甜點,

雖然吃甜點心情會非常非常好,可是甜點如果太過甜,我也吃不多,

而且吃完之後悲劇人生就接著來了!

 

所以每當我想要吃塔類甜點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間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

每天限量製作嚴格要求每次出來的塔都能有好品質,

每個口味的塔在食材的挑選上都非常用心的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

在製作的過程中也都很仔細,每款上架的塔不光光是外型精緻,

實際品嘗之後相信你會跟我一樣一起愛上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

 訂購流程及價格D加:http://ppt.cc/1Cj3S


 外包裝設計走一個歐美簡約路線,由內到外的盒子都是使用牛皮紙的材質,

就連名片的顏色也都是有所呼應,整個品牌很有整體感,

雖然不是國際知名甜點大品牌,但從這樣的小細節中,

就可以感受到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對於自己品牌的一種負責任且是很有想法。

0712-Glutton Dessert (1)

0712-Glutton Dessert (2)

0712-Glutton Dessert (3)

0712-Glutton Dessert (5) 

將盒子拆開之後,會看到沒有過度包裝的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

在每個塔的底下都有設計一個小紙板以及吸取塔皮多餘油脂的霧面紙。

0712-Glutton Dessert (7) 

我這次主要品嘗的是酸甜好滋味的藍莓蕾夢塔,帶有檸檬、藍莓的酸甜口感,

清爽不甜膩,而且這一個藍莓蕾夢塔是擺滿著藍莓果粒,

不是加工過的藍莓果醬喔!是真正的藍莓,咬下去會揪C的藍莓阿!

0712-Glutton Dessert (7) 

0712-Glutton Dessert (11)

0712-Glutton Dessert (12) 

然後藍莓的上方灑有一點檸檬絲,藍莓的底下則是使用馬斯卡彭起司,

以及檸檬作為基底製作而成,光寫到這裡我又再吞口水了!

 0712-Glutton Dessert (14) 


 

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的藍莓蕾夢塔選用的食材都是新鮮的,

每天都是收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但因為製作的過程都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保存賞味期限沒有很長,也就是說要盡早食用完畢,

而如果要送禮給朋友,我建議是你直接訂購,

在運送時就請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直接送至您朋友手上,

這樣也可以避免掉你收到之後無法立即送到朋友手上的時間差。

 

這款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的藍莓蕾夢塔是夏日午後甜點的最佳選擇,

底下超級酥脆的塔皮再搭配上面酸甜剛剛好的檸檬馬斯卡彭起司製成的內餡,

哦!這就是人生啊~~~~~~~~

0712-Glutton Dessert (9) 

下次會想要再嘗試看看別的口味,因為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的塔皮很合我的胃。

 

Glutton Dessert 葛藤甜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uttondessert/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