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31

以前啊!對於品牌以及產品的成分,我倒是沒有特別認真在挑選,只要外型、價錢跟味道香氣我喜歡,

我就會把她打包帶走,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還有日常生活習慣的改變,最重要的是吸收了許多正確知識,

我發現只要是要接觸到肌膚的任何東西,都應該要深入了解,到底是塗抹了什麼東西在身上跟臉上,

真的不在能一問三不知了! 但還好我身邊這一路走來都有圍繞著對於保養彩妝很了解的朋友們,

所以就在大學畢業沒多久,我收到了一隻我最愛的草莓口味護唇膏,當時還不是很認識greenland這個品牌,

會喜歡會記得真的單純是因為greenland的護唇膏有我愛的草莓口味 )))就這麼簡單 XDD 

 

所以當我得知greenland今年推出了身體的複活精粹系列去角質凝膠,也有草莓口味之後,

我很快的開始閱讀官網專注著greenland​​​​​​​的IG ,一定要認真發露(英)一下,

因為這greenland​​​​​​​複活精粹系列去角質凝膠是我非常需要的身體清潔產品,

我啊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雖然早已經被我控制住,幾乎很少在發生不舒服,

但我的身體肌膚始終是處在一個非常乾的狀態,不管我塗抹多少乳液,

腿的皮膚看起來就還是很像魚鱗片,沒錯!我沒有誇張,是魚鱗片,

而且我如果用錯清潔品再加上偷懶沒有塗乳液,隔天起床根本就是用大悲劇來形容!

))) 然後很怕熱的我,夏天幾乎是整晚都在冷氣房中睡覺 XDDD 所以肌膚真的是又乾又粗糙阿~~


可是近幾個月我開始認真塗抹乳液,有慢慢發現乳液都沒有真的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身體摸起來還是粗粗又乾乾,自己都很不舒服,所以上網做了功課才了解到,

我得先定時定次的使用去角質產品讓他們來帶走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後面擦的保養品才能真正被吸收,

可是我因為身體的肌膚很乾很脆弱,所以不太能亂亂用去角質產品,

但接觸到greenland​​​​​​​複活精粹系列去角質凝膠之後,真的是讓我每次使用每次都很滿意。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6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7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9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30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8

特別的質地從顏色看就宛如夏日水果冰沙,摸起來去角質凝膠帶有微微的迷你小顆粒,

在肌膚上順時鐘轉圈,完全不會感覺到刺痛或是不舒服,

因為是凝膠,所以推開的速度也很快,也不容易殘留在肌膚上方,沒有黏膩只有滑嫩感,

接著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甜甜香香味道的人, greenland​​​​​​​​​​​​​​去角質凝膠你會喜歡味道也非常好聞,

除了有我最愛的草莓茴香之外,還有像是葡萄柚生薑以及萊姆香草的去角質凝膠味道也都很甜很好聞。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8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6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0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2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18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21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9

尤其是要來說說這個是葡萄柚生薑,有些人可能看到生薑兩個字就會覺得害怕,

其實我要跟你說不要怕,因為味道聞起來主要還是葡萄柚的香氣,

要靠近鼻子聞一點才能聞到淡淡的生薑味,但我覺得很好聞 XDDD 我喜歡!我很喜歡!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7

0730-Greenland 去角質凝膠12

按時有再使用草莓茴香、葡萄柚生薑、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的肌膚,

摸起來除了真的比較細滑之外,我覺得吸收乳液、乳霜的速度也會變的比較快一些,

不僅沒有浪費到肌膚保養品,也省下不少在那裡塗抹都肌膚吸收的時間喔!

夏日最愛穿短褲的我,終於不用再遮遮掩掩了,穿涼鞋的兩隻腳,腳跟的位置,

也比較不會有著厚厚粗粗的腳跟皮。

 

一週一次,一次一個口味,帶著心情以及肌膚一起享受美味夏日冰沙吧!

 

官網:http://gltw.shoplineap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andtaiwan

 

好康時間

準備了以下二樣獎品要送給二位幸運兒,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greenland​​​​​​​複活精粹系列去角質凝膠100ML*2

抽獎步驟

1.加入『跟著Livia享受人生』以及『greenlandtaiwan』粉絲團

2.在此篇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3.在此篇粉絲團貼文中留言:『使用greenland去角質凝膠,擁有滑嫩肌。』

4.活動時間:2016/8/12~2016/8/26(12:00止)

 

注意:
(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未完成步驟者不另外提醒,則不算成功參與活動抽獎哦!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小編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僅限台灣本島居住者參與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