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七月出去吃飯時,剛好也有聊到販奇網 Fancynet,還記得她當時跟我說,

這網站裡面有很多寶物可以挖,她已經不只挖到一樣了!

讓我不自覺也開始很期待回家使用這罐來自販奇網 Fancynet的草本舒活霜。

 

這罐草本舒活霜在台灣也有在販售,不過你看到的這可愛粉嫩綠包裝是海外限定版喔!

上頭可愛的小花草們,搭配馬卡龍色系的藍綠,除了自己買來使用之外,

我覺得買來送給朋友也很適合。

這幾個月天氣實在太炎熱,我中午外出不到半小時就滿頭大汗,

回到辦公室都還沒來的及把頭皮都擦乾,就必須坐在冷氣房內工作,

這樣進出來回導致我很常在下午時感覺到不舒服,以前可能只能拿出一些萬x油或是綠x精類的產品使用,

雖然不是沒有用但我就很不愛那種太過強烈刺鼻的味道,所以後來都不在使用這類的產品,

直到我再次遇見這罐草本舒活霜,草本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

連續使用之後,一句真心話,好幸運我手上握著這的草本舒活霜 XDD

 

平常除了身體有點不聽使喚時,我會拿出草本舒活霜使用之外,

前陣子家裡長輩也是因為室內外溫差大有點不舒服的跡象,我也是立刻拿出這罐草本舒活霜,

在手的虎口還有像是脖子後方、太陽穴等位置稍微使用草本舒活霜,

味道好聞且聞了可以很放鬆,不會油滋滋或黏答答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沾到別的地方辣到眼睛或嘴巴,

然後延展性好不用很多,也能很快塗抹均勻哦!

這一整罐草本舒活霜裡面添加的成分皆為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總共為二十三種植物,很強大阿!

沒有再添加像是西藥、類固醇這類的不好成分,屬於保養保健的草本舒活霜,夏日隨身攜帶一罐非常適合,

戶外活動遇到該死的蚊蟲叮咬時,拿出這罐草本舒活霜,也是可以順利擊退討厭的蚊蟲喔!

同場加映這隻草本舒活系列滾珠棒,滾珠設計讓我方便使用無時無刻皆可以使用,

最重要的下午使用可以很快的擊退周公,我覺得超適合辦公室上班族的喔!

販奇網 Fancynet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cynet.com.tw/?fref=t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