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Astarism (2) 

蝦蝦蝦,好蝦蝦,這味道超級蝦,我打開Astarism蝦紅素精粹時,

一整個被這罐精華液的蝦蝦味,給整個鎮住了!這罐精華液,

成分中含有大量的Astarism蝦紅素精粹,帶有一點透明紅的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

沒有任何黏膩感,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

用到這罐Astarism蝦紅素精粹,我覺得是非常舒適的,

遇上現在這樣的季節,使用上也沒有太多的不舒適。

 

這罐Astarism蝦紅素精粹用於清潔完,拍完化妝水之後的肌膚,全臉都可以使用,

一開始因為味道的關係,坦白說我有一點覺得很像在吃新鮮蝦子,哈哈哈!

一度對著這罐精華液喊著,你也太蝦味了吧!嚇到我了啦!擠出來的瞬間,

真的是以為我剛跟蝦子約會完畢了!

0810-Astarism (1)

0810-Astarism (3) 

Astarism蝦紅素精粹不管是在白天使用還是晚上使用,完全沒有讓肌膚感覺到不舒適,

就像水一樣的Astarism蝦紅素精粹,在肌膚上很快地被吸收,透過裡面重要的成份,

讓肌膚補充了滿滿的營養以及水份。

0810-Astarism (6)

0810-Astarism (7)

0810-Astarism (8) 

0810-Astarism (4)0810-Astarism (5) 

Astarism蝦紅素精粹瓶罐的瓶口設計為按壓式的,所以很方便取用精華液,

另外也不會說使用量太多或太少,然後要提到的重點是,這罐Astarism蝦紅素精粹,

在使用完畢之後不用等待太久的時間,因為很快就完全被吸收了!

接著在上彩妝品,也不會卡卡或是跑出屑屑,超級服貼的妝容,

一整天妝容也能維持得比較常一些些哦哦哦!

恩美利健康生技 Imperial Biotech粉絲專頁 

 Astarism 極致潤肌精萃購買處

 

**此文為邀稿體驗文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