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之前我在日本雜誌上有看過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粉嫩色系的包裝就很吸引我,

後來上網查了查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當時就在想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本來就是超級面膜控,不管是片狀面膜還是沖洗室式面膜,我都超級喜歡,

所以說這款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實際使用之前我就很期待,

實際使用之後,個人我是還蠻滿意,以這樣的價位可以有這樣的水準,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花時間使用哦!

 

在日本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主成分在日本是非常夯的麴,這成分主要是來自於提煉日本酒原料中,

日本人觀察到製作日本酒的人,肌膚都沒有因為歲月而老化太多,反而肌膚變成更加細柔光滑,

所以慢慢的注意到這個營養成分,某知名的百貨專櫃保養大品牌,也是主打產品中有添加這類的成分,

瞬間覺得我得趕快把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塗在臉上才行 (笑)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1)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2)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3)

因為是需要沖洗式的多效面膜,所以我比較常在晚上使用,全臉卸妝洗臉完之後,

直接使用COSME第一名面膜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每次使用的量約兩枚十元硬幣的量,

但還是可以依照臉的大小去做調整,我自己本身是基本兩枚十元硬幣,延展性還不錯,

可是我自己本身遇上最近這種交換季,我局部會加厚使用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大量補水滋潤可以降低我每次到了季節交換都會脫皮的問題。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4)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5)

另外除了晚上使用之前,如果等等有重要聚會約會時,我也會將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做為緊急救護的沖洗式面膜,因為本身具有補水滋潤、去角質,

而且還可以讓肌膚變亮亮白白,大概停留十五至二十分鐘之後,直接使用清水沖洗掉,

接著在上底妝,底妝就會乖乖的抓緊肌膚,

整體來說我化妝台上最近很常被我寵幸的就是日本COSME面膜推薦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囉!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6)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7)

0919-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 (8)

AZ 涉谷殿堂官網: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2044073

AZ 涉谷殿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