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的肌膚工作真的不可以只有夏天做,我發現我只有夏天針對掃黑的部分認真,

很快就又變黑了,我本來以為是自己天生就沒有白雪公主的命,

可是後來發現是我沒有使用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市面上百百種的保養品,每一款都說能有效讓我遠離黑炭人生,可是事實證明是...無效。

不停的尋找的過程也認識了許多品牌以及產品,

今年使用到讓我有想趁美妝店折扣再買一罐回家用的就是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

 

起先我是先使用這些試用品,每次使用的量大概都是一顆珍珠,但因為我連脖子都有塗抹,

所以使用的量有增加到兩顆珍珠,這罐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者也能使用,

而遇上我這個混合性肌膚的用起來最注重的就是質地了!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我連續使用多日,覺得先是從明亮度開始很有感,

搭配著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的特色三段制黑,可以完全控制住黑元素。

在研發產品的過程中,就是主要以亞洲肌膚去設計,所以說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不完全是掃黑,

更是可以針對像是比較蠟黃暗沉無光的肌膚去做處理,根本就是我的大救星 XDD

將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抹在臉上質地起先不會太輕薄,

可是完全推勻之後,卻不會有我起先擔心的黏答答感,延展性很好的VICHY 薇姿淨膚透白精華,

推開之後就被吃進去了!沒有太多留在肌膚最外層,通通滲透進去打擊黑壞人了!

繼續密集使用,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變成白雪公主 XDD 我繼續加油看看!

 

*本文與VICHY 薇姿合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