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Skyson (6)

優優優!家人吃到一口SkySon天子舒芙蕾巧克力口味之後,嚴重跳針的呼喊著,歐歐歐!我的菜我的菜,

我心裡想著,這位太太你也太激動了吧!結果當自己咬下一口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之後,

默默地也跟著呼喊著,歐!這口感也太迷人了!心理OS:竟然比我上次吃的原味更強大了!

 

前個月我吃到SkySon天子舒芙蕾原味的時候,很快就被原味的舒芙蕾蛋糕給征服味蕾,

但這巧克力竟然在短短的時間之後,成功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我本來就很愛巧克力,

這款埔里好吃的SkySon天子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口感綿密,

大小為6.5吋,作為生日蛋糕大小也很適合,雖然是埔里美食,但貼心的SkySon天子舒芙蕾,

有宅配到府的服務,所以說享受美食不在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隨地想吃天子舒芙蕾都可以。

1026-Skyson (1)

1026-Skyson (2)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是帶有一點苦味的巧克力,外層不會硬梆梆,內餡也不會太過溼答答,

入口之後鬆軟的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男女老少皆適合,因為帶有一點苦味,

所以這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不會太過死甜,我自己可以吃掉一半的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也不覺得膩,

SkySon天子舒芙蕾挑選食材很用心,採用的是瑞士所生產的瑞士蓮巧克力,

瑞士蓮巧克力是被稱作世界級精品巧克力,純可可製作出來的純黑巧克力,口感很滑順且濃郁,

當遇上舒芙蕾之後,替雙方加分了不少哦!

1026-Skyson (4)

1026-Skyson (5)

買來做為送給朋友的伴手禮,我覺得非常推薦,而且不用擔心會讓朋友踩雷,

以前去埔里除了筊白筍之外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伴手禮給朋友,現在總算有新歡可以帶了 XDD 

1026-Skyson

美食。宅配│【宅配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 埔里名產 埔里美食推薦 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 舒芙蕾蛋糕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SkySon天子舒芙蕾資訊

電話:0963-628-085,陳小姐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1號

信箱:n8821407@yahoo.com.tw

SkySon天子舒芙蕾官網

SkySon天子舒芙蕾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