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mac3

人手一顆氣墊粉餅不在只有韓妞才如此,從韓國一路夯到全亞洲直到近年已經蔓延至全球,

就連歐美品牌也都紛紛推出氣墊粉餅,但也因各大品牌都推出氣墊相關產品,

以至於我這消費者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

雖然我手上現在最少也已經累積有三十顆氣墊粉餅,但實際會讓我每天都使用的其實並不多,

原因是我本身肌膚其實有許多瑕疵,不是平滑無暇美肌的我,

除了保養很努力之外,我對於挑選底妝產品也很仔細,剛剛上面有提到,

我本身肌膚有許多瑕疵,主要是油水不平衡接著就是暗沈、粉刺以及痘痘、痘疤,

不平滑很粗糙,讓我再上底妝時,總是不自覺得為了要遮住瑕疵而越塗越厚,

偏偏近幾年不再流行大濃妝,也因此讓我對底妝感到蠻困擾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遇過像我這樣的問題,想要挑選清透可是就得捨棄遮瑕,

想要挑選霧面就得捨棄滋潤水嫩,想要挑選持久力就得捨棄透氣裸妝感,

反正這樣繞來繞去,總歸一句就是想要遮瑕力很好,相對的底妝的質地就不會太輕薄,

不過這是以前對於遮瑕、清透、滋潤的傳統印象囉!

 

這款近日入手的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先來說說外殼走的是銀白色風,

但有一點未來科技感,我個人覺得外殼花樣很耐看,拿在手上也是一個時尚小單品,

而操作過程很順,外殼也不會難開關,輕巧攜帶方便。

接著來看看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裡面,建議第一次再按壓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不要太用力,輕輕的按兩下就夠拍半張臉囉!

遮瑕力讓我尖叫的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竟然如此簡單就把我的痘疤給遮起來了!

不過遮起來卻不會黏搭搭或很悶,帶有微霧的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讓我這混合性皮膚的人在最近這種交換季節中使用也很順,沒有脫屑,

拍完全臉肌膚變得很明亮很有光澤但不會油膩膩,讓人好喜翻啊!啾咪!

1031-mac4

1031-mac5

1031-mac6

1031-mac7

1031-mac8

這一顆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讓我在上妝同時也給了我肌膚喝水水,

等於是一邊拍底妝一邊在拍保養品,裡頭添加的SPA級保養精華的海洋亮白科技,

內含三種專利海藻精華與維他命C衍生物,還有日本海草萃取充滿胺基酸,

讓我全臉很滋潤可是不會油膩膩反光黏搭搭哦哦哦哦!

 

 

1031-mac14

這個月跟朋友一同出遊去台灣台南穿浴衣,當天我就是使用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一整天底妝都不被氣候外力給影響,M.A.C當初在設計時,就是與日本共同研發,

設計出這款專利抗水獨特複合顏料配方,所以遇上像是台灣這種海島國家潮濕的氣候,

都可以順利持妝一整天,不會再到了下午就暗沉看起來髒髒黏黏。

1031-mac2

然後因為裡面還有添加添加的超細微大理石粉末,所以可以替我擋掉許多可怕像老虎的紫外線,

讓我可以擁有白白透透的底妝,終於可以跟黑黑髒髒底妝說掰掰了,終於啊~~~~

1031-mac12

1031-mac13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 12ml $1,600(一蕊含盒) 色號:LIGHT

官方網站: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