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PONPIE (1)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位在板橋的PONPIE澎派烘培坊插下我的旗子阿!(站在店門揮舞著我的旗子 XDD)

這次的宅配午茶時光禮盒當中的四款甜點,有我最愛最愛的檸檬塔,我的夢想是吃遍全世界的檸檬塔,

所以通常我到一間甜點店,第一個注意的都是有無檸檬塔可以做選擇,

PONPIE的檸檬塔取名叫做黃澄澄檸檬塔,簡潔有力不繞圈是PONPIE的風格。

另外午茶時光禮盒當中還有抹茶白玉塔、抹茶生巧塔以及鄉村蘋果塔,

對於我這種愛吃甜點然後第一次接觸PONPIE的人來說,

這午茶時光禮盒等於是給了我四種口味、四種口感、四種驚喜、四次尖叫,還有四次轉圈!?(吃飽轉圈會吐啦!XDD)

午茶時光禮盒這樣的宅配組合,我可以一口氣吃到PONPIE的經典口味,

與家人朋友共度周末午後,也能有比較多樣的選擇,甜點就是要這樣混搭著吃才好吃阿!哈!

1110-PONPIE (12)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早上睜眼起床就是準備準備上班,下班回到家都已經累慘了!

跟小寶貝玩一玩就一起去睡覺了!家裡有了小嬰兒之後,生活作息也不知不覺變得比較正常,

但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步調,想要增添一些生活樂趣,就是在下午茶時間,

大家聚在一起一邊談著最近工作上遇到的事情,一邊吃著美味的甜點,

這時候選擇午茶時光禮盒就非常適合。再次大力推薦的概念。

PONPIE的甜點都是純手工製作喔!使用的食材也都是真材實料呢!

 

口味的部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黃澄澄檸檬塔,不論是餅皮還是檸檬內餡的酸甜度,

都是我喜歡的,檸檬內餡比較偏酸些,上頭撒著的是開心果,

黃澄澄檸檬塔內餡採用法國發酵奶油以及農場雞蛋、新鮮黃綠檸檬,

然後糖的部分選擇海藻糖,而那手工塔皮真的很酥脆,不過雖然手工餅皮很酥脆,

但卻不是那種乾巴巴硬梆梆的口感,餅皮硬度搭配濕滑的檸檬內餡,五個燈五個燈阿!

1110-PONPIE (5)

1110-PONPIE (13)

接著兩個抹茶口味的甜點分別為抹茶白玉塔、抹茶生巧塔,先來說說這抹茶白玉塔,

外層為抹茶製成的派皮,裡面可是包裹著紅豆餡以及白玉麻糬,歐尬的,這太也太經典了!

而且紅豆餡是永養生少糖的作法去製作的,不會甜到卡喉嚨。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抹茶白玉塔外型讓我一直聯想到多肉植物 XDDDD 

1110-PONPIE (7)

1110-PONPIE (8)

1110-PONPIE (14)

另外一個抹茶就是比較偏重口味的抹茶生巧塔,手工塔皮跟檸檬塔是一樣的口感,

塔皮中包裹著生巧克力以及微苦的抹茶粉,兩者搭配再一起就是抹茶巧克力阿!哈!

抹茶跟巧克力很合不過因為多了手工塔皮,整個吃起來的感覺挺特別的。

1110-PONPIE (4)

1110-PONPIE (11)

最後鄉村蘋果塔第一口我感受到滿滿的杏仁香,接著感受到焦糖蘋果醬的味道,

採用法國發酵奶油,農場雞蛋以及青蘋果,新鮮香草莢讓這鄉村蘋果塔第,

咬在口中很有層次感,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口味,鬆鬆厚厚的感覺搭配紅茶很對味。

1110-PONPIE (6)

1110-PONPIE (9)

PONPIE 澎派甜點的保存方式建議冷藏3天,儘早食用為佳,冷凍5天,直接退冰食用。

最後囉嗦的補充,禮盒沒有提供刀叉紙盤,響應環保,然後沒有代切的服務,因為這樣宅配過程可能會有損壞。

 

PONPIE澎派官網

PONPIE澎派粉絲專頁

PONPIE 網路通路: Pinkoi

PONPIE 實體通路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 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 本文與PONPIE合作,皆為親自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