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Magi Planet (16)

十二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除了是冬天之外,還有我最愛的聖誕節,然後一年的尾聲,

並且可以跨越新的一年也是十二月,所以我一年當中除了自己的生日月之外,

另外最愛的就是十二月了!嘻嘻嘻!不過今天不是來跟大家研究十二月的 XDD

我是來跟大家說,十二月因為聖誕節、迎新年自然派對聚會也就變多,

這時候小零嘴跟禮物,還有準備新年的伴手禮使用頻率也就變得很高很高,

市面上蛋糕、糖果、肉乾禮盒應該是大家最常使用伴手禮,可是有人注意到這爆米花嗎!!

 

來自於另外一個星球的爆米花 XDD (來自星星的你這個梗到底要用幾次啦!)

好啦!認真說,我自己本身蠻愛吃爆米花的人,每次去看電影我就算沒有很餓,

但還是會想來份爆米花,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純甜味跟鹹的基本爆米花已經不吸引我了!

這個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將爆米花大變身,從口味到外包裝都加入了許多創意,

像是這個禮盒包裝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我就超級喜歡,我妹妹也很喜歡,

我們都愛那種有點潑墨感的包裝設計,感覺就很有個性跟風格。

1208-Magi Planet

剛開始我收到Magi Planet 星球工坊邀約試吃時,我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我剛剛有說,我本來就愛吃爆米花,去年到今年也有不少國外的爆米花品牌來到台灣,

不誇張!我都有去排隊買來吃耶!但歪國人的口味感覺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

然後價錢都比較不討喜(現實是殘酷的,要我拿一大把新台幣,我不是很愛 XDD)

所以得知Magi Planet 星球工坊這個品牌之後,我有先查閱了一下爆米花的價位還有口味種類,

看完之後我很興奮,因為Magi Planet 星球工坊不論是價位還是口味都很符合我,

周末就立刻打開來跟家人一同歡樂品嘗。

然後阿!這邊要說,吃過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之後,對於爆米花會開始非常挑嘴,

齁優!Magi Planet 星球工坊你把我嘴巴寵壞了啦!(我不管~~你要負責~~)

 

我這次一口氣品嘗到玉米濃湯(鹹)、松露巧克力太妃(甜)、玫瑰鹽焦糖(甜)以及季節限定草莓巧克力,

這四種口味各有各的特別之處,唯一共同的就是都很好吃,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

在甜度跟鹹度的部分拿捏的剛剛好,是屬於適合我們亞洲人的口味,

鹹的甜的搭配在一起吃,會不知不覺嗑掉一包。

 

季節限定草莓巧克力,單一包裝設計,外頭有個小紙盒,特別適合拿來作為聖誕禮物抽獎,

或是送給好朋友的新年小禮物,而且草莓是冬天才有的口味,所以特別珍貴,季節過了想吃還得再等一年。

草莓巧克力與其他長的跟其他爆米花形狀雖然一樣是一顆顆圓形,

但外頭另外包裹著一層白巧克力,是使用草莓果粒與香濃白巧克力製成的,

裡面則是包裹著一層薄薄的手工熬煮太妃焦糖,

(歐買尬!看到關鍵字太妃焦糖,過年不回購對不起自己!)

將草莓巧克力放進口中,多層次的爆米花口感,有點像是在吃巧克力,

濃郁的草莓香氣,仔細吃可以稍微吃到一點微酸,甜度是有的,可是不會死甜,

冰進冰箱中再拿出來吃,更好吃阿!

1208-Magi Planet (9)

1208-Magi Planet (10)

1208-Magi Planet (11)

1208-Magi Planet (12)

1208-Magi Planet (13)

草莓巧克力的包裝真的灰常Q

1208-Magi Planet (14)

1208-Magi Planet (15)

1208-Magi Planet (19)

另外新春如意禮盒裡面有三包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其中白色這包是松露巧克力太妃(甜),

一顆顆撒滿黑松露+可可粉的松露巧克力太妃爆米花,裡面一樣有一層薄薄的太妃焦糖,

不過這口味比草莓巧克力還要更不甜一點,因為黑松露+可可粉稍微帶有一點點微苦,

所以降低了太妃焦糖爆米花的甜度,But .... 香氣卻是依然迷人。

這款松露巧克力太妃,是我目前心中的前三名,好耐吃喔!XDD (什麼形容詞阿!)

1208-Magi Planet (1)

1208-Magi Planet (2)

1208-Magi Planet (3)

1208-Magi Planet (7)

1208-Magi Planet (17)

接著就是這兩包黑包裝的爆米花,分別是玉米濃湯(鹹)、玫瑰鹽焦糖(甜),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到玉米濃湯爆米花,口味讓我覺得有點復古感,

聯想到以前幼稚園最常吃到的玉米棒餅乾,圓圓胖胖包裝很彩色,

味道很類似,我非常喜歡耶! (到底有哪個口味我不愛啦!亂七八糟 XDD)

玉米濃湯口味的爆米花,除了有玉米濃湯味道之外,還帶有一點黑胡椒味,

是Magi Planet 星球工坊招牌口味,老少咸宜!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都註明在包裝上方。】

1208-Magi Planet (4)

【夾鏈袋設計,可以重複開啟,保存爆米花也比較方便。】

1208-Magi Planet (6)

1208-Magi Planet (8)

【玉米濃湯口味上面一顆顆黑黑的是胡椒鹽喔!喝玉米濃湯我最愛加胡椒鹽啦!】

1208-Magi Planet (18)

玫瑰鹽焦糖爆米花雖然我是歸類到甜味,但其實他也是稍微有點鹹甜鹹甜,

使用手工熬煮蔗糖成焦糖漿,再搭配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讓這爆米花變的口感很豐富,

然後要說一下玫瑰岩鹽本身就是屬於好鹽,所以說這款玫瑰鹽焦糖爆米花,

給孩子周末作為小獎勵的零嘴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喔!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可以做為日常小零嘴,也能在新年時當作新年禮盒、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終於可以跳脫以往那些每年都在重複的伴手禮了!萬歲萬歲!

1208-Magi Planet (5)

1208-Magi Planet (20)

1208-Magi Planet (21)

那!分享到這邊要說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那就是我準備了三包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要送給兩位朋友,活動會在粉絲團公布進行,所以說要關注一下我喔!啾咪!

 

快跟我一起吃著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跨新年!→→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官網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粉絲專頁

 

*本文與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合作,皆為我親自體驗分享。

 

◤好康時間◢

準備三份爆米花禮物送給三位幸運兒,禮物隨機抽選。

抽獎步驟

1.加入『跟著Livia享受人生』以及『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粉絲團

2.在此篇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3.將此篇文章按讚 http://livia1028.pixnet.net/blog/post/455647262

4.在此篇粉絲團貼文中留言:標記兩位好友+『是來自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我也要吃吃看。』

5.活動時間:2016/12/14~2016/12/21 (12:00止)

注意:

(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未完成步驟者不另外提醒,則不算成功參與活動抽獎哦!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小編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僅限台灣本島居住者參與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